2023 网上车市中山春季车展即将开幕

2023 网上车市中山春季车展即将开幕-图1

在国家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进一步促进大宗消费、重点消费,更大释放消费潜力,通过扩大汽车消费,助推我国经济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全面复苏。 2023 年,是二十大之后开局之年, 是进一步巩固消费持续回暖态势、促进经济企稳回升的关键期。

2023 网上车市中山春季车展即将开幕-图2

为响应政府号召及车商强烈呼应,由网上车市、世纪展览主办,中山市尚格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于2023年2月18-19日在中山博览中心举办“2023世纪展览中山春季车展”,拟借助展会良好的购车环境和厂商优惠活动及政策支持,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加快重启汽车消费市场、促进“内循环"、落实政府汽车行业发展政策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3 网上车市中山春季车展即将开幕-图3

2023年春季车展开幕在即,本次车展品牌众多,开春第一场车展优惠力度大,新能源、汽油车一站式让您一饱眼福!

2023 网上车市中山春季车展即将开幕-图4

2023 网上车市中山春季车展即将开幕-图5

车展现场设置:

1.签到领精美礼品 2.互动小游戏赢礼品 3.现场图片发朋友圈获点赞礼品送不停 4.现场订车抽100%中大奖  5.舞台节目表演、模特走秀精彩不断  ……

*车展时间:2023年2月18-19日

*车展精准时刻:上午09.00-晚上18.00

*导航直接搜索“中山博览中心”直达车展现场

*咨询电话:13631144066/1392496906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