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格局重塑 江汽集团为何能一路“向前冲”?

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由于全球汽车产业格局正在重塑,国内各大车企的生产经营都在遭受严峻的挑战。面对产业变革,有的车企被淘汰出局,也有的车企实现了逆势增长。1-11月,累计销售45.75万辆,乘用车和商用车都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全球汽车产业格局重塑,江汽集团为何能一路“向前冲”?

全球格局重塑 江汽集团为何能一路“向前冲”?-图1

注:江汽集团技术中心

在科研创新方面,江汽集团自成立以来每年都坚持“节能、环保、安全、智能、网联、舒适”的关键技术研发路线,将销售收入的3%至5%作为研发投入,目前,集团不但拥有了一支近5000人的研发团队,还成为了国内首家专利过万的车企,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和智能汽车领域,江汽集团还已经形成了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纯电技术平台,并实现了多项突破。现在,搭载蜂窝电池的思皓爱跑、思皓爱跑S、思皓花仙子周年款,正在以超强的续航与超高安全性能为消费者打造卓越的出行体验,在柴油和纯电的基础上,江汽覆盖PS功率分流、P1+P3串并联、柴油增程混动等技术路线的全系列、高价值的全新一代混动车型,凭借出色的产品表现,正在为消费者打造着超高性价比驾乘体验。

除了不断提升科研创新力,近年来,江汽集团也通过一连串的 " 合纵连横 ",在智能化领域上构筑了一张软实力强劲的 " 关系网 ",打造出了备受瞩目的“朋友圈”。江汽集团与科大讯飞共同制定的车载语音降噪解决方案 " 智聆 " 不仅荣获 " 国家专利优秀奖 ",发展至今也经过持续迭代升级,目前已能全面覆盖用车全场景;江汽集团与华为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电动、智能网联和云服务等方面进行的深入合作,让江汽集团在智能汽车领域获得了更多话语权;托江汽集团与中科星驰在整车制造、自动驾驶等领域的技术与资源优势,双方聚焦商用车自动驾驶技术与产品研发,面向特定场景打造出了商用车自动驾驶应用解决方案……

全球格局重塑 江汽集团为何能一路“向前冲”?-图2

注:骏铃聚宝盆插电混动车型

以开拓者的身份不断推动企业向前发展,以引领者的身份不断提升行业发展。现在的江汽集团正向着“全生态链、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综合性汽车服务平台的目标奋力前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