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混动技术闪耀亮相2022中国汽车论坛

日前,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以“聚力行稳 蓄势新程”为主题的2022中国汽车论坛在上海嘉定成功召开。江淮汽车江淮1卡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就商用车新能源化发展做出了精彩阐述。值得一提的是,江淮汽车江淮1卡的混动技术还在大会上受到了行业广泛认可。

江淮汽车混动技术闪耀亮相2022中国汽车论坛-图1

新能1号骏铃聚宝盆车型

要想大力推动商用车新能源化发展,发展混动轻卡有着多重优势。江淮汽车江淮1卡认为,中国新能源商用车以2017年为分界线,经历了蓬勃发展和震荡调整两大发展阶段,目前,解决商用车新能源化进展缓慢的突破口在于发展混合动力,助推新能源商用车的规模化推广和新能源化转型。相比纯电轻卡,混动轻卡不仅能在各种货运场景下及时、稳定、高效地完成小中重载重量的货物运输,而且购置成本更低、二手车更保值,将成为商用车特别是轻卡市场新能源渗透率跃升的重要技术路线。

江淮汽车混动技术闪耀亮相2022中国汽车论坛-图2

江淮1卡全新一代混动车型

在发展混动技术方面,江淮1卡全新一代混动车型一直是江淮汽车赢得用户的利器。江淮1卡全新一代混动车型覆盖PS功率分流、P1+P3串并联、柴油增程混动等技术路线,通过内燃机与电驱动技术的高效结合,江淮1卡全新一代混动车型很好地解决了动力、承载与节油的矛盾,还没有续航和补能焦虑,可上绿牌并享受路权,具有绝对的价值优势和绝佳的使用优势。以新能1号骏铃聚宝盆车型为例,不但加速性提升38%,省油30%,满油满电超长续航1000公里,在现在的行情和油价下,开新能1号骏铃聚宝盆2年左右就可回本,还能为用户带来全生命周期性价比最优、总成本最低的超高价值。

混动技术是大势所趋,必将引领商用车新未来。在商用车行业绿色转型升级的大潮下,江淮汽车江淮1卡通过全新一代混动车型,让企业发展进入了快车道,也以绿色低碳推动了产业升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