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月彩云版首场宠粉团购会圆满举行

岁末宠粉惊喜盛荟,星途揽月再铸精品。12月24日,星途揽月彩云版首场宠粉团购会在云南启德星途体验中心圆满举行。

揽月彩云版首场宠粉团购会圆满举行-图1

揽月彩云版是根据云南客户对于大7座的需求而特别定制专供云南市场的车型,在外形上沿用了口碑较好的揽月5座探享版造型,内饰也沿用了5座探享版的设计方案,动力上有两驱与四驱两个版本可选。

揽月彩云版首场宠粉团购会圆满举行-图2

星途汽车营销中心西南大区市场总监李宗城先生莅临现场致词,并表示:“如今的中国,正在从“汽车大国”变成“汽车强国”,从汽车“进口大国”变为“出口大国”。中国头部车企也在抢抓机遇,通过产品竞争力的快速提升,通过新能源、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的率先突破,让中国汽车从过去西方汽车工业的“跟随者”,变成全球汽车工业、全球技术创新的“引领者”。而星途的名字就是寓意超越,不断超越自我,遇见更惊喜的生活和未来。星途揽月彩云版,就是在根据云南用户的需求,升级超越,为云南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而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战略产品。”

揽月彩云版首场宠粉团购会圆满举行-图3

云南启德星途体验中心总经理徐丽荣与星途汽车营销中心西南大区市场总监李宗城一同为新车揭幕,随着幕布的揭开,揽月彩云版刚毅而又大气的前脸逐渐露出,这款车采用了简洁而魁梧的整体设计风格,车身多以平直的直线条为设计语言,凸显出这款中大型SUV大气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揽月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座椅采用2+3+2的布局形式。

揽月彩云版首场宠粉团购会圆满举行-图4

活动现场,云南启德星途体验中心销售总监李艳更是带着满满的宠粉诚意公布了首场宠粉团购政策,赢得现场客户一片叫好。

揽月彩云版首场宠粉团购会圆满举行-图5

有趣的产品需要有趣的表达,在团购会间隙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让现场来宾们玩得不亦乐乎。一轮又一轮的订车礼抽取,逐渐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随着终极大奖小米ES55液晶电视的尘埃落定,本次星途揽月彩云版首场宠粉团购会也圆满结束了,希望各位准车主们未来的生活,在有了揽月彩云版的加入与加持下,一定会更加幸福、圆满!让我们与揽月彩云版一同开启“彩云之南,星途璀璨”的人生!

揽月彩云版首场宠粉团购会圆满举行-图6

预约试驾请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揽月彩云版首场宠粉团购会圆满举行-图7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