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ED 星途揽月彩云版昆明焕新上市

日前获悉,星途品牌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星途揽月已于2022年12月17日正式推出一款针对云南市场专属定制的揽月彩云版。自2021年3月18日揽月家族首款车型390T上市至今,揽月家族已发布了4款车型,并远销10个国家,在海外树立了高端品牌形象,已然与BBA齐名。

EXEED 星途揽月彩云版昆明焕新上市-图1

本次发布的揽月彩云版,整体来看,外观方面,采用了简洁而魁梧的整体设计风格,车身多以平直的直线条为设计语言,凸显出这款中大型SUV大气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揽月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座椅采用2+3+2的布局形式。

内饰方面,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大量采用横向的线条进行装饰。车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联屏的设计。车内双色氛围灯,电子换挡杆,周围采用金属拉丝饰板,简约且科技感十足。为了更懂用户、更好的服务于用户,揽月彩云版搭载Lion4.1雄狮智云系统,营造出科技感和未来感满满的科技智慧座舱。同时,还拥有优于同级的超大全景天窗、智能家居互联、智能语音控制、人脸识别&支付、驾驶员健康监测等多项贴心配置,极度拉满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感、豪华感和舒适感。

EXEED 星途揽月彩云版昆明焕新上市-图2

在动力上,搭载了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最大扭矩为400N· 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有两驱与四驱两个版本可选。

EXEED 星途揽月彩云版昆明焕新上市-图3

核心标签之悦享安全

——超五星护航,安行无忧

● 一体式笼式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85%;

● A、B柱及前后防撞梁均采用热成型超高强度钢;

●国内首次公开128kph相对速度对碰试验中(TOP Safety赛事最严苛试验)获子弹车乘员保护满分、目标车得分率98.8%的优异成绩;

●C-NCAP五星碰撞测试五星认证,七座中大型SUV第一名。

EXEED 星途揽月彩云版昆明焕新上市-图4

EXEED 星途揽月彩云版昆明焕新上市-图5

核心标签之驭强动力

——4大超级优势,最强中国心

● 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0N·m;

● 8秒级百公里加速;

●最大热效率41%,96KW/L升功率;

●荣获“中国心”2021年十佳发动机称号。

EXEED 星途揽月彩云版昆明焕新上市-图6

核心标签之超大空间

——礼宾级气派风范,惬意宽适享受

● 2+3+2灵活百变7座布局,轻松扩容;

● 超宽敞二排空间:同级最大头部空间1002mm,膝部空间94mm;

●同级最优秀的三排空间表现头部空间961mm,腿部空间680mm,座椅靠背可调。

EXEED 星途揽月彩云版昆明焕新上市-图7

每一次进阶,都赋能星途揽月赢得蜕变新生;每一款新品,必推动星途揽月再迈崭新征程。从星途揽月彩云版的身上,可以看到星途汽车不断提升对细分市场的感知能力与辐射能力。相信这款揽月彩云版,在三大“核心标签”实力的加持下,能为更多云南新一代用户开启“彩云之南,星途璀璨”的人生。

云南启德星途体验中心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二环西路609号

电话:0871-6718011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