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双十二惠民购车节车展即将开幕

2022世纪展览江门双十二惠民购车节即将开幕

好消息!!看车、选车、购车,认准车展——2022江门双十二惠民购车节车展等你!车展开幕在即! 

 2022年12月10-11日(周六、日)网上车市将携手各大汽车品牌在江门蓬江区奥园广场举行车展。

江门双十二惠民购车节车展即将开幕-图1

本次车展,目的是为消费者与经销商建立一个良好沟通与互动的平台,消费者也能在车展现场对各经销商的服务和车型有充分对比和了解,从而进一步促进、刺激汽车消费助力车商完成销售业绩。多年以来,网上车市已成功举办了多届大型汽车展览会,同时还成功举办了上百场“品牌汽车”车展活动,得到了广大车迷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其强大的产品促销、品牌推广、汽车文化传播功能早已被广大的参展商所熟知,因此每届车展到来之际,都成为参展商大显身手之时。

往届车展现场

江门双十二惠民购车节车展即将开幕-图2

江门双十二惠民购车节车展即将开幕-图3

江门双十二惠民购车节车展即将开幕-图4

 

江门双十二惠民购车节车展即将开幕-图5

江门双十二惠民购车节车展即将开幕-图6

江门双十二惠民购车节车展即将开幕-图7

 

本次展会选址为江门繁华商业中心地带--奥园广场,这里商业街铺林立、人流聚集。本次车展活动举办方将设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以飨市民。配合经销商们的优惠回馈,相信定能带给江门市民一个愉悦难忘的周末!

*车展时间:2022年12月10日-11日

*车展精准时刻:上午9.00-晚上21.00

*导航直接搜索“江门蓬江奥园广场”直达车展现场

*咨询电话:1392496906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