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盛世 逐鹿群雄 长春地区

秦汉盛世 逐鹿群雄 长春地区-媒体试驾会活动

11月18日,“秦汉盛世 逐鹿群雄”比亚迪秦/汉车型试驾会在长春举办。来自长春地区的多家核心媒体,共同参与了本次试驾活动。在城市路况试驾过程中,媒体在风景秀丽的伊通河及南溪湿地公园巡游打卡,充分体验了秦Plus DM-i和汉DM-i出色的性能与配置及超低油耗。

秦汉盛世 逐鹿群雄 长春地区-图1

强秦夺冠 感恩40万

2021年年初,比亚迪正式推出了全新的秦Plus DM-i,其搭载了全新一代骁云插混系统专用的1.5L发动机+电动机以及刀片电池的组合。秦Plus DM-i的畅销,离不开比亚迪多年的努力,在这套动力系统下,秦plus DM-i在满电满油的情况下可实现超1200公里的续航,馈电状态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8L,关键是百公里提速也做到了7秒。作为一款家庭用车,经济性是最大的考量,比亚迪秦Plus DM-i的油耗让消费者实在受益,也能够经得住市场的考验。

秦汉盛世 逐鹿群雄 长春地区-图2

比亚迪汽车王朝网销售事业部北部战区吉林大区经理何经纬在活动致辞中说道:“比亚迪从2003年进入汽车行业以来就坚持发展新能源汽车,在行业积累了深厚的经验。现在比亚迪坚持纯电车和混动车双线策略,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在混动车方面,比亚迪推出了超级混动技术,在市场上可谓火热,经过消费者的检验后,比亚迪的超级混动技术也受到了客户们热烈的追捧。用设计美学和技术突破,直面消费者所想所感所需,以技术、设计、科技让世界看到中式美学,感受中国智造。”毫无疑问,敢于直面消费者的真正需求,不断突破,才能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

秦汉盛世 逐鹿群雄 长春地区-图3

秦汉盛世 逐鹿群雄 长春地区-图4

秦汉试驾,超低能耗舍我其谁

活动中,媒体2人一组开启试驾,从活动集合地开往南溪湿地公园,进行能耗评测,同时进行道路评测。车队行进过程中,媒体或通过自身驾驶技术,或通过调节驾驶模式,各出“奇招”探索秦汉车型的最低能耗水平。

秦汉盛世 逐鹿群雄 长春地区-图5

秦汉盛世 逐鹿群雄 长春地区-图6

秦汉盛世 逐鹿群雄 长春地区-图7

超混旗舰 为颠覆而来

现在随着国内对于环境要求的严苛,纯电汽车以及油电混动汽车在市场中站稳了脚跟,也更符合大城市的用车习惯。很多用户在追求油耗的同时,对车辆的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迎合这一部分的客户,比亚迪推出汉DM-i车型,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相较于竞品车型更具杀伤力,更灵动也更大气。

超级混动 与众不凡

DM-i混动系统主打经济性,东北的天气对于 DM-i车型的续航能力来说绝对称得上是一种挑战。通过本次DM-i车型的媒体试驾活动,让更多媒体朋友们进一步认识了在冬季驾驶DM-i车型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两款车型都表现出快、省、静、顺、绿等特点。

如果你现在考虑入手一台新能源车,不如到比亚迪各授权经销商亲身体验下,比亚迪多款车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