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AITO隆重的交付

在汉阳龙阳大道,遇到AITO隆重的交付

AITO武汉龙阳大道店

遇到AITO隆重的交付-图1

2022年11月3日,AITO授权用户中心武汉龙阳大道店,来了一位身怀六甲的准车主李女士,她之前在这里订购了问界M5,而店里为她精心策划了一场专属交付仪式———“Baby pattern”主题。

遇到AITO隆重的交付-图2

妈咪,你愿意陪我数小星星吗?

打开车辆的后备厢,一大堆娃娃跃入眼帘,还有好多非常卡哇伊的挂件、小宝宝的物品等,让李女士大呼意外,从来没有这么温馨而独特的交车仪式!

每个重要时刻,都需要留下满满的回忆,这是生活该有的仪式感。鲜花、蛋糕、香槟,仪式感是生活中的小确幸,也是了不起的平淡。一句简单的问候、一个温暖的拥抱、一撮鲜艳的花朵、一次浪漫的告白……仪式感,不应该在重要的时刻缺席——AITO龙阳大道授权中心,一直努力在为车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还做准备了四大主题的交付仪式——

交付仪式四大主题

1

Family  全家出动提车

2

Baby    带上自家娃提车

3

Love    情侣或夫妻一同提车

4

Personal 在车主的重要节日提车

#AI在深秋,温暖随行,如果你来过AITO武汉龙阳大道用户中心,你会看到交付中心,还有一面网红打卡墙,有你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满足你内里的“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愿望。

网红打卡墙,看看有没有你想去的地方?

遇到AITO隆重的交付-图3

温馨的祝福

遇到AITO隆重的交付-图4

布置好的爱车

遇到AITO隆重的交付-图5

无处不在的祝福

遇到AITO隆重的交付-图6

温馨的交付

遇到AITO隆重的交付-图7

车主和店端员工亲切合影

遇到AITO隆重的交付-图8

这个时候,香槟庆祝是不可少的

遇到AITO隆重的交付-图9

细致的交车流程

遇到AITO隆重的交付-图10

想要去看看,自然得考虑电动车的续航问题——问界M5使用的是宁德时代的CTP无模组电池,容量为40千瓦/时,WLTC纯电续航150公里,再加上燃油的增程部分,满油满电综合续航可以达到1100公里。直流快充最快45分钟可以把电量从20%充到80%,交流慢充五小时可以从20%充到90%。

而且,问界M5让人称道的,是新车搭载的HarmonyOS 3智慧座舱。作为可能是当前最好用的车机系统之一,HarmonyOS智慧座舱全新的3.0版本加入了超级桌面功能,将手机应用搬到了车机上,在登录华为帐号后,可在车载智慧屏上使用丰富的手机应用,不仅大大增加了应用数量,同时在使用体验上也做到了流畅丝滑,完全不输于无线版CarPlay。

M5的座舱内饰

遇到AITO隆重的交付-图11

恭喜每一位喜提爱车的朋友,交车的时刻都值得纪念和祝福。AITO问界10月份公布的销量为12018辆,已经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在发布销量数据时表示,“我们正在加快解决供应问题,争取让消费者早日提车。”

目前AITO问界在售的车型包括M5增程版、M5纯电版和M7三款车型,其产品力自然是十分过硬的,这也是消费者选择AITO问界的最主要原因。AITO作为全新高端智慧汽车品牌,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不仅在产品打造上践行“用户至上”,还非常注重用户服务质量提升,通过互动交流拉进品牌与用户的距离,让我们与AITO一起交付「心」动,定格美好。

AITO武汉大雍龙阳大道授权用户中心

地址:龙阳大道136号(地铁3号线四新大道C出口)

销售电话:027-84516188

售后服务:027-8451128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