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联袂芭比推出Grecale 特别定制版车型

2022年10月27日,上海——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今日宣布,联袂美泰公司(NASDAQ: MAT)旗下品牌芭比®,打破潮流界限,以经典的芭比风潮(Barbiecore)为灵感推出玛莎拉蒂X芭比特别定制版车型,于永恒设计和无畏型格中,尽情释放双方的无界创想。

玛莎拉蒂联袂芭比推出Grecale 特别定制版车型-图1

一直以来,玛莎拉蒂与芭比都以极具辨识度的非凡个性和典型风范闻名全球,玛莎拉蒂X芭比特别定制版车型可谓是集双方之大成的创意杰作。作为玛莎拉蒂品牌最新的SUV产品,“日见新生”的全新Grecale旨在以崭新面貌从容应对日常,将驾驶体验升华为焕亮生活的卓越灵感。亦收获芭比的青睐,无论是出入商务场合,抑或是出席精致活动,全新Grecale将成为适配芭比多重生活方式的精妙之选。

玛莎拉蒂联袂芭比推出Grecale 特别定制版车型-图2

作为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的特别定制产品,玛莎拉蒂X芭比特别定制版车型在全球仅发布2台,其中一台已在昨晚于洛杉矶发布,将作为美国奢侈品零售商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2022年度梦幻礼物之一进行发售。该款美国独家定制版的一部分销售收入将惠及“芭比梦想鸿沟计划”(Barbie Dream Gap Project)[1],这一公益项目旨在全球范围内为所有女性提供平等机会。而第二台特别定制版的详细信息将于2023年公布。

玛莎拉蒂联袂芭比推出Grecale 特别定制版车型-图3

身为芭比青睐有加的座驾,玛莎拉蒂X芭比特别定制版车型堪称是基于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打造的一件艺术品。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赋予车主根据自己独特风格和品味创造驾乘体验的机会,可尽情诠释个性化的激情和创造力,从而打造专属于己的非凡意式奢华座驾。

玛莎拉蒂联袂芭比推出Grecale 特别定制版车型-图4

玛莎拉蒂X芭比特别定制版车型基于全新Grecale Trofeo版,得益于可爆发出530马力的“Nettuno海神”V6发动机,定制版车型可在瞬间激发肾上腺素飙升的纯粹快感。其外观时刻演绎纯正的芭比风潮——标志性的芭比粉色调几乎覆盖了每一寸表面,而源于玛莎拉蒂辉煌赛道传承的精致柠檬黄线条,则同样令人过目难忘。

精心“粉”饰的外观点缀着“Barbie”标志,并以独特的虹彩涂装覆盖,犹如在阳光下璀璨闪耀的梦幻彩虹一般。丝滑的黑色内饰以全皮质座椅、仪表台、地毯和车门呈现,同时以粉色缝线点缀,带有“B”徽章的专属头枕,则进一步强化内饰的个性专属风潮,每一个细节都展现了限量版车型的匠心独具。

关于玛莎拉蒂大中华

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于1914年在意大利博洛尼亚成立,现总部位于摩德纳。作为意式态度先锋,玛莎拉蒂始终以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独一无二的设计美学、永不磨灭的激情能量,满足每一位渴求速度的冒险家与生活鉴赏家对梦想座驾的追求。每一款玛莎拉蒂均集设计、性能、舒适、优雅和安全于一身,以“生而无界”的先锋精神重新定义意式奢华汽车,并销往全球70余个市场。

目前,旗下车系包括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hibli轿车、SUV Levante,以及秉承“日见新生”卓然魅力的全新Grecale。超跑MC20于2020年9月燃擎登场,其搭载的“Nettuno海神”发动机首次将F1尖端技术引入量产车型动力系统,以前所未有的杰出性能回归品牌非凡的运动灵魂,宣告三叉戟品牌全新纪元的开启。2022年5月,全新MC20 Cielo敞篷跑车耀世而至,以“凌越天际”的豪迈之姿带来精彩纷呈的驾趣体验。作为玛莎拉蒂品牌史上首款100%纯电动车型,全新GranTurismo以“不失灵魂的旅途”引领品牌坚定迈向电气化未来。至2025年,玛莎拉蒂全系都将拥有纯电车型;至2030年,品牌旗下车型将全面实现电气化。

玛莎拉蒂品牌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上海,负责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及市场运营,经销商网络开发管理,以及提供售后技术支持和零配件服务。目前,玛莎拉蒂已建立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超过60家经销商遍布全国。

中国保利集团成员企业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新北路甲8号

销售专线:010-8667 8000

售后服务:010-8667 9000

玛莎拉蒂联袂芭比推出Grecale 特别定制版车型-图5

玛莎拉蒂联袂芭比推出Grecale 特别定制版车型-图6

   即日起到2023年3月31日,美泰将把玛莎拉蒂x 芭比特别定制版车型销售价格的10%捐赠给GoFundMe.org上的芭比梦想鸿沟计划。销售的任何环节都不能免税,美国48个州的所有居民都可以购买年度梦幻礼物。可访问NeimanMarcus.com/FantasyGifts获取更多信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