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本田CR-V云南上市热销

10月22日,东风本田新一代CR-V在云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8.59-24.99万元。

新一代本田CR-V云南上市热销-图1

【东风本田副总经理潘建新携云南省17家店总经理见证历史】

据东风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建新先生称,本次上市的车型为CR-V的第六代车型,作为全新的第六代CR-V,新车无论是外观、内饰、车身尺寸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而在配置、发动机和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车也有了提升。

新一代本田CR-V云南上市热销-图2

【东风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建新先生致辞】

此次上市的新车仅为燃油版,而插电式混合动力e:PHEV车型,将在明年一季度发布。e:HEV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会在明年二季度发布。

新一代本田CR-V云南上市热销-图3

【全新一代本田CR-V亮相云南】

新一代本田CR-V云南上市热销-图4

【东风本田云南区域联合会会长肖涛先生公布新车售价】

新一代本田CR-V云南上市热销-图5

CR-V从第二代开始进入中国,历时18年,在中国获得超260万车主的信赖,活动当天前四代车型与全新一代CR-V一起采用动态环游现场的方式,为全新一代本田CR-V打CALL。

新一代本田CR-V云南上市热销-图6

【2004年的第二代CR-V通过现场为全新一代本田CR-V打CALL】

CR-V的进化历程既是本田一场不断超越自我的修行,也是交织着东风Honda产品创新、技术发展、市场认可与用户口碑的传奇征途。伴随新一代产品上市,CR-V将以彻底进化的产品实力,为用户带来更多感动与超越期待的体验。

新一代本田CR-V云南上市热销-图7

【第二代到第六代CR-V在云南齐聚一堂】

东风本田国产的第六代CR-V,其外观设计与海外版本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相比旧款,中网尺寸进一步增大,并且采用了黑色蜂窝状造型,让其看上去更大气。另外,前脸也加入了更多贯穿式设计,镀铬材质的饰条连接两侧大灯,并融入到整个前脸中,让新车的前脸层次更加丰富,视觉上也更加时尚、动感。

新一代本田CR-V云南上市热销-图8

新车侧面的设计看上去也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多变化,但是整体更加方正,贯穿车身的腰线也增加了侧面的力量感。根据配置的不同,东风本田为新车提供了不同样式的轮毂,比如运动版的熏黑轮毂。

新一代本田CR-V云南上市热销-图9

相信“本田粉”对全新CR-V的内饰设计并不陌生,全液晶仪表盘配合横贯中控台的蜂窝形状饰板,呈现强烈的一体感。在中控屏选用上,全新一代CR-V紧随国内趋势,采用10英寸的上悬浮式中控屏。这种全新的简约设计,本田称能够让驾驶员获得更好的驾驶视野,减少视野盲区,将注意力更加集中在驾驶上。

新一代本田CR-V云南上市热销-图10

空间一向是CR-V的杀手锏之一。全新CR-V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82mm,宽度增加11mm,高度增加1mm,轴距则增加39mm达到2700mm。另外。全新一代CR-V还将提供7座版车型,第二排座椅加入了滑跪,而上下第三排,可将第二排座椅靠背连同坐垫,整体前倾。

新一代本田CR-V云南上市热销-图11

【数十家媒体一同出席现场】

在驾驶配置方面,全新CR-V首次搭载了多项新配置,包括陡坡缓降以及智能驾驶辅助HondaSENSING 360等配置。Honda SENSING 360之所以多了360,是因为在硬件方面,新车也多了两个毫米波雷达,从而实现360度的感知覆盖。

新一代本田CR-V云南上市热销-图12

相比原有的Honda SENSING,在智能辅助功能方面,新车增加了十字路口预碰撞、变道自动紧急制动、弯道车速调节、无车道辅助线追随前车以及打灯自动变道等功能。总体升级无论是实用性、安全性,都有了极大的提升。

新一代CR-V燃油版沿用老款的1.5T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峰值扭矩243N·m,但最大扭矩的发动机介入转速区间有所优化,旧款车型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为2000-5000rpm。新一代CRV最大扭矩介入区间为1800-2000rpm,相比旧款降低了200rpm。

新一代本田CR-V云南上市热销-图13

本田CR-V在同级细分市场一直处于领跑地位,这次换代,全面升级之于价格基本保持不变,厂家也是希望能保持现有的优势。

新一代本田CR-V云南上市热销-图14

【新老车主代表亲临现场为CR-V证言】

与此同时云南各个地州东风本田特约服务店同步开展上市团购会,上市当天CRV实现订单285个,其中CR-V占据122台,接近半壁江山,看来市场对于全新一代CR-V的上市认可度依然很高。

新一代本田CR-V云南上市热销-图15

CR-V凭借过硬的品质为数百万的朋友定义了全新的生活与向前的态度,这就是260万车主想要的生活的样子。

新一代本田CR-V云南上市热销-图1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