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Honda全新XR-V及第十一代思域e

2022年10月5日,智混赋能,热爱来袭 东风Honda全新XR-V及第十一代思域e:HEV广州区域 联合上市会在荔湾悦汇城拉开了序幕。

时代见证变革,岁月成就伟大。一直以来,技术是Honda发展的本源,也是Honda产品能够收获诸多“本田粉”的核心。通过开场的一段力与美,充满街舞精神的舞蹈秀,与我们一同感受“e:HEV强电智混”的领先实力以及魅力。感受“混动、更运动”技术的穿透力。时尚活力SUV 、科技运动新标杆,共同承担东风Honda Stay ahead年轻、时尚、前卫、科技 的属性支撑。

东风Honda全新XR-V及第十一代思域e-图1

东风Honda全新XR-V及第十一代思域e-图2

东风Honda全新XR-V及第十一代思域e-图3

 

东风Honda全新XR-V及第十一代思域e-图4

东风本田以匠心品质打造行业标杆,全新XR-V及第十一代思域e:HEV在标杆上在进化,以全面换新的美学设计及全面升级的智能科技,致力为积极向上追求品质魅力新生代带来极致畅爽的全新驾乘体验。全新XR-V及第十一代思域e:HEV的到来,为每一个热爱生活并忠于感官体验的年轻人,将原本最重要的事物重新唤醒。

东风Honda全新XR-V及第十一代思域e-图5

东风Honda全新XR-V及第十一代思域e-图6

历经11代革新,承载2700万用户喜爱的思域 e:HEV与首次迭代升级,和拥有超百万X合伙人的全新XR-V,一齐迎来了首位车主。

东风Honda全新XR-V及第十一代思域e-图7

未来,东风本田将紧随市场及消费者需求,一直在不断求新求变,让老派品牌焕发年轻魅力。这不仅仅是全新车型的发布,更是品牌战略的全新升级。全新XR-V及第十一代思域e:HEV将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及驾乘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