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品牌客户答谢会

长城炮品牌三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会-武汉站圆满收官

 

2022年9月26日,由武汉源华举办的“长城炮品牌三周年暨客户答谢会-武汉站”的活动在九州通白天鹅生态酒店二楼热烈开展!

长城炮品牌客户答谢会-图1

三年前的今天,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长城炮诞生,重新定义了皮卡这一超级品类。三年来,长城炮致力于成为皮卡新品类开创者、皮卡文化引领者、用户共创领潮者。仅用两年零八个月,成就首个突破30万台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越野炮、黑弹、旅装炮、火炮、超跑皮卡惊艳亮相各大车展,“炮弹计划”持续引领品类创新、接轨全球潮流文化!长城炮APP已达百万粉丝、炮火联盟全国31个省队持续壮大、六大皮卡学院全面运营,构建了共创、共享、共赢的互联网用户生态!连续三年举办丈量珠峰、阿拉善英雄会、路亚国际锦标赛等大型用户活动,持续引领中国皮卡文化发展,让皮卡成为一种生活、一种态度、一种精神!中国炮、全球炮!长城炮已在全球四大洲50余国上市,一举斩获澳洲、南美、南非年度最佳皮卡大奖!并成为澳洲ANCAP新标准下首个五星安全评级的中国品牌!让世界听到了中国皮卡铿锵有力的奋进之音!三年来,长城炮一路披荆斩棘、奋勇向前!以品类领先打造品类品牌,让长城炮成为了品类的代表。今天,长城炮品牌迎来2.0时代,全面TO C,打造全球化用户品牌!

长城炮品牌客户答谢会-图2

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车主朋友,武汉源华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到场,一起共度长城炮品牌三周年庆典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长城炮品牌客户答谢会-图3

现场布置了多重豪礼等待着长城炮的车主朋友们带走。

长城炮品牌客户答谢会-图4

客户纷纷到场签到并领取签到礼品

长城炮品牌客户答谢会-图5

长城炮品牌客户答谢会-图6

长城炮品牌客户答谢会-图7

长城炮品牌客户答谢会-图8

长城炮品牌客户答谢会-图9

长城炮品牌客户答谢会-图10

长城炮品牌客户答谢会-图11

活动中的各种有奖互动小游戏层出不穷,不少来宾都获得了惊喜礼品。

长城炮品牌客户答谢会-图12

长城炮品牌客户答谢会-图13

长城炮品牌客户答谢会-图14

长城炮品牌客户答谢会-图15

三年来,长城炮带领中国皮卡进入乘用化、全球化的全新赛道。在中国,皮卡仍是少年!在全球,皮卡大有可为!长城炮将坚持品类创新、用户共创,点燃每个人心中的皮卡梦,共创皮卡新世界!长城炮也将代表中国皮卡品牌,在全球市场决战丰田、福特等国际主流品牌,剑指全球前三,让中国皮卡在全球流行起来! 至此武汉源华“长城炮品牌三周年暨客户答谢会-武汉站”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