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定C位—艾瑞泽5GT极限竞速挑战赛

9月24日,春城昆明铁骑驾校试驾场地,一秒定C位——GT极限竞速挑战赛圆满举行。凭借潮酷的外形和出色的性能,媒体与一众奇瑞粉丝们见证了艾瑞泽5 GT带来的燃擎时刻。

一秒定C位—艾瑞泽5GT极限竞速挑战赛-图1一秒定C位—艾瑞泽5GT极限竞速挑战赛-图2

活动现场,奇瑞汽车销售总监赵家臣先生,与大家分享了艾瑞泽家族的设计理念和发展历程,更为广大购车用户送上了劲燃6重礼,可谓诚意满满,拉近与Z世代用户之间的距离,助他们购车无忧。

激擎动力,燃爆现场

一秒定C位—艾瑞泽5GT极限竞速挑战赛-图3

作为一款运动轿车,那么动力自然是重中之重。艾瑞泽5 GT搭载了曾获选“‘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6TGDI鲲鹏动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实现145kW的最大功率和290N·m的最大扭矩,相比同级竞品搭载的1.5T发动机显然更具优势。而且这套动力系统在奇瑞不少车型上都有搭载,无论是品质还是可靠性都有保障。

一秒定C位—艾瑞泽5GT极限竞速挑战赛-图4

艾瑞泽5 GT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专属GT BOOST驾驶模式,支持弹射起步,能让变速箱和动力响应更加积极,仅需在起步前同时踩住刹车和油门,需要起步时松开刹车,便能瞬间实现发动机输出扭矩的最大化,这种弹射起步将在极大程度上缩短起步加速时间,纯粹的爆发力和随之而来的推背感打造出与众不同的驾驶乐趣。

一秒定C位—艾瑞泽5GT极限竞速挑战赛-图5

专业的运动化底盘调教则在保持舒适性的基础上,赋予了艾瑞泽5 GT足够的底盘韧性和运动响应能力。此外,同级独有高能橙固定式双活塞运动大卡钳在突显运动本色的同时,也实现了更为卓越的制动效果。

一秒定C位—艾瑞泽5GT极限竞速挑战赛-图6

艾瑞泽5 GT基于五星安全设计理念打造,拥有一体式笼形车身、关键部位六块超高强度热成型钢,以及同级独有全系标配6气囊,带来全方位安全感。在智能科技配备方面,可支持自然语音识别、手机互联、远程控制及在线服务等多项功能,让人车交互场景再次升级。同时,第三代PEPS系统、高品质CNSL副仪表台、立体包裹式沙发皮质座椅等多项全系标配,极度拉满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感、豪华感和舒适感。而手机无线充电和360度鸟瞰式超清全景影像等配置一应俱全,让浓浓的科技品质不彰自显。

一秒定C位—艾瑞泽5GT极限竞速挑战赛-图7

潮酷外型,越级品质

一秒定C位—艾瑞泽5GT极限竞速挑战赛-图8

除了强劲的动力以外,艾瑞泽5家族深刻洞察当下年轻人对高品质运动轿车的追求,重磅打造的艾瑞泽5 GT。新车设计更潮酷。

一秒定C位—艾瑞泽5GT极限竞速挑战赛-图9

艾瑞泽5 GT前脸采用X型的大嘴进气格栅,整个中网黑化处理,看上去十分“凶狠”,与精心设计的【战机造型】空气动力学组件,共同营造车辆低趴的姿态。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双透镜设计,内含回旋镖式LED日行灯,整体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

一秒定C位—艾瑞泽5GT极限竞速挑战赛-图10

黑橙主题的运动内饰更是将运动氛围直接拉满,环抱式座舱整体风格干净简洁,彰显出更为动感的韵律之美。再加上同级领先20.5吋科技感智慧双联屏、全系标配高品质CNSL副仪表台及游艇式电子换挡,艾瑞泽5 GT由内而外注入运动基因,活力全开。

一秒定C位—艾瑞泽5GT极限竞速挑战赛-图11

总体来看,无论是潮酷的外形,还是全面升级的安全和品质,抑或是激情澎湃的动力,艾瑞泽5 GT都拿出了不错的水准,与同级竞品相比也不遑多让,艾瑞泽5 GT是一款值得用的运动轿车产品。在奇瑞汽车大单品战略下艾瑞泽5GT将肩负起奇瑞品牌年轻化的任务,以“玩得酷 靠得住”品牌内核拥抱更多Z世代年轻消费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