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振运车:乌鲁木齐到山东济南汽车托运费多少钱?

古人常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但是千里之外还是需要借助交通工具的,而现在道路四通八达,无论是社会发展还是经济教育,都因为交通网络联系到一起,而这繁杂的人世间,中振运车物流如同一位摆渡人,将无数车企、私家车、二手车托运到客户身边。一起走进中振,感受中国速度。

中振运车 好企业名副其实

中振运车并非无名小卒,在4s店工作的人或买过车的车主,会听过中振运车的名号,因为中振运车在汽车物流界已经是常青树一样的存在。作为较早一批获得运营资质的汽车托运企业,企业实力更是不可小觑。创建了可以辐射全国的交通运输网络,购置了385辆运输车,服务过3000家4S店、积累了500万车主的好评。

中振运车:乌鲁木齐到山东济南汽车托运费多少钱?-图1

一年365年,每一天都有中振运车的运输车奔跑在华北、华东、中南、华南地区的土地上,也正因为这份忙碌,让中振运车拥有了属于自己商业版图。但是吃水不忘挖井人,中振运车一直以优质的服务回馈消费者。一直重视客服的体验与私家车主、小汽车车主的托运需求,尽可能利用大板车的余位给让利给消费者经销商。如果以上只觉得是溢美之词的话,那么案例和客户的心声将是真诚的告白。

千里之行 中振势在必行

中振运车的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北京、保定、石家庄、郑州、长春、吉林、哈尔滨、兰州、乌鲁木齐、西宁、西安、太原、武汉、长沙、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贵阳、昆明、南宁、南昌、海口等地均有其服务点。

而该案例的钱先生就是中振在乌鲁木齐的客户,乌鲁木齐近年来发展的不错,有着宽广的机场和地面交通,然后经营生意的人对小交通还是很依赖。尤其是经营二手车行的钱先生。钱先生在二手车行业已经打拼了五年了,五年的时间里,无论客户还是朋友都结识了很多,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与融合,其他地方的客户也越来越多。

中振运车:乌鲁木齐到山东济南汽车托运费多少钱?-图2

这次一个山东济南的客户看中了一辆加长的林肯,虽然价格上没有以前那么昂贵,但是合作顺畅也就很快要安排投送了,但是林肯车辆的长度,很多汽车托运公司都没有相应尺寸的拖车,于是向同行的朋友打听知道了中振运车的实力。在短暂的交流后,中振运车为钱先生规划高效率的运输方法,并且成本上减少了钱先生的支出,数千元的运输价格着实让人满意。不仅如此,中振运车还为钱先生投保了太平洋车险,此举不仅保护了钱先生的利益也让中振运车备受收货人的肯定。想必中振的口碑就是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的。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但不至于难于上青天,中振运车作为新时代的托运管家,将24小时为客户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