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宝恒MINI 为什么都要给汽车贴上膜

汽车贴膜是爱车人士必定会探讨的问题,认为没有必要贴膜。然而,是真的没有必要贴膜吗?本文就针对汽车防护工作中的必要环节汽车贴膜进行解析,为大家普及汽车贴膜的好处及必要性。

宁波宝恒MINI 为什么都要给汽车贴上膜-图1

1

有效隔热,防止车内温度过高。

强烈的阳光还会加速内饰的老化速度,并有可能导致内饰中甲醛等有毒物质的释放,进而危害健康。贴膜其实是很重要的,防爆膜能有效隔热,可以减少空调运作,减少油耗。

宁波宝恒MINI 为什么都要给汽车贴上膜-图2

2

安全性能,避免玻璃破碎造成二次伤害

膜的基层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击穿的功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对司乘人员造成成二次伤害。

宁波宝恒MINI 为什么都要给汽车贴上膜-图3

3

单向透视,保护隐私

营造私密空间,贴膜后,车外看不清车内,保留隐私和安全。注重私密性的,可以选择透光率较低的型号,市面上最低的透光率为5%,几乎趴在车窗上也看不到里面。

宁波宝恒MINI 为什么都要给汽车贴上膜-图4

4

保持车内温度恒定

节省汽油费用,良好的汽车贴膜能有效的阻挡大量红外线,减缓车内气温上升时间,节省空调运行时间,从而减少油耗。

宁波宝恒MINI 为什么都要给汽车贴上膜-图5

5

防眩光,提高驾驶安全

雪天等可产生的光折射,容易使驾驶员的视觉疲劳,影响行车安全。车膜还能防眩光,减弱白天太阳直射产生的眩光感,减弱夜晚大灯照射在反光镜的强烈眩光反射。

宁波宝恒MINI 为什么都要给汽车贴上膜-图6

6

防轻微刮蹭,保护玻璃

针对于在日常用车中树胶、鸟粪、紫外线、酸雨等物质对漆面的伤害,可以起到预先保护的作用,隐形车衣是一种聚氨脂薄膜,含抗UV聚合物,抗黄变,具有超强的韧性与耐磨性,不容易变黄、并且抗剐蹭,装贴后可使汽车漆面与空气隔绝,防酸雨、防化、防止划伤。

宁波宝恒MINI 为什么都要给汽车贴上膜-图7

7

防紫外线,护肤养颜

每逢夏季来临的时候,紫外线功能远比想象中的还要可怕。而往往现代社会的都市人群大多数,每天都有很长时间都在爱车内度过,因此车内防晒工作更是刻不容缓,一定要贴膜。

贴膜的重要性本文就介绍到这里,贴膜后要注意,有一定时间的保护期。一般侧窗是1个星期,前后挡是1个月。不要去碰它,玻璃也不要升降,直接中控锁上,要把它锁掉。但因为在贴的时候,含有润滑剂和水已经残留在贴膜和玻璃之间,虽然不多,但是也要注意防范。

宁波宝恒:8745 2008

宁波宝恒MINI 为什么都要给汽车贴上膜-图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