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星途凌云先享品鉴会天津站成功举办!

动静相宜 就是凌云之道,8月27日, 2023款星途凌云先享品鉴会天津站圆满落幕。媒体大咖与新老车主齐聚展厅,见证凌云2023款的全新实力。

2023款星途凌云先享品鉴会天津站成功举办!-图1

此次新车品鉴,同步公布了预售好礼,前5000名客户享“1元升级马牌245宽胎”(限2.0T车型),抢先购车的尊享礼遇也充分展示了星途对客户的宠爱。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品鉴会齐聚运动、音乐、品质等多种元素,给新老车主带来了全新的尊享礼遇体验,更为大家现场抽取时下火爆抖音的潮流健身博主刘畊宏9月17日健身音乐会现场门票大奖,更是让现场疯狂打CALL。 

年轻化进行时 增加全新外观内饰

作为新款车型的升级重点,2023款星途凌云在外观设计上融入非凡美学气质,延续“质·感美学”设计理念,新增极光绿、星际银两种车身颜色,在自然光的照射下散发出美轮美奂的高级感。

2023款星途凌云先享品鉴会天津站成功举办!-图2

在内饰配色上,2023款星途凌云更是别出心裁,在延续家族化设计的同时,推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蓝白撞色设计,与外观造型相呼应。在细节用材上,蓝色麂皮带来丰富而细腻的触感,Nappa真皮更彰显高贵、舒适和透气,整车观感内外兼修、更显干净和气质。

2023款星途凌云先享品鉴会天津站成功举办!-图3

2023款星途凌云的外观与内饰互为成就,设计语言中“优雅”与“动感”并存,反差与和谐互为通感,完美塑造了年轻人心中动力情怀与高级质感相统一的新时代座驾。

功能配置升级 舒适性全面进化

满足家庭用车需求是星途凌云的核心定位,2023款星途凌云延续了超大空间设计的同时,更增加了全新的舒适性配置,家用表现再进化。“女王座驾”是2023款星途凌云的升级亮点,可大幅度调节的副驾座椅腿托,让副驾驶位的长时间乘坐告别疲劳,乘坐体验优雅从容。升级后的主副驾座椅,具备靠背+坐垫通风,睡眠头枕、按摩靠背、主驾电动8向&腰托电动4向调节等豪华功能,炎炎夏日清爽驾乘。

2023款星途凌云先享品鉴会天津站成功举办!-图4

不仅如此,全车话配置了SONY12扬高保真音响、CN95级三重主动净化座舱、22项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高级配置,豪奢感受瞬间拉满。

2023款星途凌云4780mm超长宽体车身以及2800mm超长轴距更营造了宽绰驾乘和储物空间。

澎湃动力 操控至上2023款星途凌云试驾表现斩获A+口碑

2023款星途凌云搭载了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本次试驾的荣获2021年度十佳“中国心”的2.0T发动机版本车型为例,最大功率达到192kW,最大扭矩400N·m,零百加速成绩达到6秒级。与之配合的是经本特勒大师级调校的底盘,带来出色的性能,能轻松驾驭多种复杂地形。

2023款星途凌云先享品鉴会天津站成功举办!-图5

值得一提的是,凌云的刹车系统采用了双缸双活塞浮动式卡钳,匹配马牌高性能胎,实现同级最短36米级制动距离,留出更长安全线,2023款凌云部分版型配置19吋235马牌UC6轮胎更加静音舒适、性能均衡、兼顾节油,星途品牌也针对前5000名2.0T客户提供加1元升级20吋245宽胎服务,行稳致远、极致操控。

2023款星途凌云先享品鉴会天津站成功举办!-图6

2023款星途凌云是星途品牌把握市场发展脉搏,为日益成为市场中坚力量的青年精英群体打造的一款精品座驾,他们对车的要求超越了工具属性,将其视为高品质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2023款星途凌云正是为此而生。

9月初,2023款星途凌云将正式上市,欢迎到店品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