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体验升级,沃尔沃S90不只是豪华

对于豪华车的定义是什么?品牌,定价,专业,细节?沃尔沃新款S90 ,无论是安全性能,还是完美细节,都能满足你对豪车的所有需求。

豪车体验升级,沃尔沃S90不只是豪华-图1

完美的声学性能,让车内更安静

如何降低爱车噪音,让车主有一个安静舒适的车内环境,是非常考验汽车设计的。沃尔沃新款S90就通过最新的“Hi-Spring”静音技术的地毯+层压式隔音声学玻璃全方位阻隔外部噪音。

“Hi-Spring”静音技术的地毯,能更有效的降低辆行驶下方传递的噪音;同时也扩大了地毯的覆盖面积,进一步提升整车静谧性

豪车体验升级,沃尔沃S90不只是豪华-图2

高静音效果的层压式玻璃,在车窗夹层中装了一层含有塑料隔音材料,能有效地阻隔外部噪音传入车厢内,所以就算是高速行驶,也丝毫不用担心有烦人的噪音打扰。而且如果遇到外力导致玻璃破损时,玻璃碎片会粘在带胶的夹层上,降低二次伤害,保证驾乘者的安全。

贴心的座椅设计,让旅途更舒适

经常开长途的车友应该很明白,一把坐着舒服的座椅能给人带来多少快乐。为了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沃尔沃新款S90配置了由瑞典皇家医学院的骨科医生和沃尔沃工程师共同研发的人体工程学座椅。

豪车体验升级,沃尔沃S90不只是豪华-图3

座椅设计的自然流畅曲面不仅优雅大气,还能更好的贴合背部曲面,给驾驶员最好的包覆性与支撑性。并且在原有人体工程学座椅的基础上,增加了头枕包裹度和座垫长度,提升头部侧面和腿部的支撑。同时还搭配了多项舒适性配置,如45种按摩组合,18项电动调节,2组全方位记忆功能。在旅程疲惫时,来一次贴心的按摩服务。

另外,座椅还采用高人体适配度设计,无论是1米5的小个子女生还是身高2米的大汉,全部都能舒舒服服地坐在车里,能够满足每个车友的不同要求。在细节上沃尔沃新款S90可谓做到了极致。

优秀的底盘技术,让驾驶更稳定

为了避免开车时因路面崎岖发生颠簸,沃尔沃新款S90的底盘采用4C自适应底盘技术+后轮空气悬架控制系统,双管齐下,让车主的行车更加稳定。

豪车体验升级,沃尔沃S90不只是豪华-图4

沃尔沃新款S90搭载的4C自适应底盘技术,通过高频率扫描测量路面,自主调节减振器阻尼,来调整底盘的“软硬”,让车辆拥有更强的抓地力。

同时,沃尔沃新款S90拥有后轮空气悬架控制系统,可以根据后轮负重自动调节车辆后部的高低,令车辆始终保持在一个前后水平的高度上,保证行车时车辆的稳定性。

除了4C底盘+后空气悬架以外,为了更好的稳定性,沃尔沃新款S90还增加了FSD可变阻尼避震技术,能够更好的改善开车时颠簸,的提升驾驶质感。

豪车体验升级,沃尔沃S90不只是豪华-图5

对于豪华的定义不应该仅仅在于它的定价,更体现在车辆的每一处细节中。沃尔沃新款S90的每一个贴心的设计都诠释了一辆豪华汽车应有的水准,完全不愧于豪华车之称。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南京中升沃豪沃尔沃4S店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贸路5号

电话:025-6995028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