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实力让沃尔沃XC40成为女性车主不二选择

女性汽车消费者,相对来说心思更为细腻,在选购汽车时不仅会考虑品牌、颜值、价格、性能、售后等常规问题,而且还会精确到细节方面,有些问题虽小,但切实关系到用车方便与否。拥有独特、纯正北欧设计风格的沃尔沃汽车一直是行业先行者。7月25日沃尔沃XC40全新升级上市,在细节方面更是体贴入微,不惧各种挑剔,不失为女性车主购车新选择。

多重实力让沃尔沃XC40成为女性车主不二选择-图1

由外至内的优雅,超高颜值

升级上市的沃尔沃XC40前脸延续沃尔沃家族化经典设计,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采用C40最新设计,给到更犀利、灵动、年轻化的感觉。对于车内异味一定不能被接受,沃尔沃XC40采用高标准健康环保内饰材料,升级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AAC保证车内空气指数PM2.5净化效率高达95%,让车内的空气环境很清新。车主携带的笔记本电脑等物品可以顺手放在前门板下的储物格里,取用会非常方便,其他收纳储物空间各有妙用,共同帮车主把车内空间打理的井井有条。符合人工工程学的座椅设计,给到腰肩部舒适的承托力,即使长途驾驶也不会腰酸背痛。

多重实力让沃尔沃XC40成为女性车主不二选择-图2

新手福音,高效好开

当大量车企还在以燃油车为主打车型的时候,沃尔沃XC40率先采用混动系统,升级的48V混合动力系统领先同级,轻踩油门瞬间加速,让你轻松完成超车。得益于智能四驱系统与Vi-Grade虚拟底盘模拟器打造的跑车级底盘,操控性能的得到进一步提升,你可以根据路况环境和个人喜好选择驾驶模式,地面崎岖湿滑、还是山路、180弯,都能轻松通过。沃尔沃XC40为打造智能互联系统,加载了更多创新性的领先科技,让你享受更加无缝连接的智能化生活。整合了包含谷歌、华为、阿里、高德、科大讯飞、腾讯等业界最领先的软件和服务伙伴,通过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9英寸液晶触摸屏,实现用户场景和体验的无缝对接。iCUP车机升级,让车机系统的内核与手机打通——“手机即车机“。你只需要登录App账号,就能将车载软件与移动端数据进行同步。全系使用的全新谷歌安卓原生车机操作系统,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交互过程更智能便利,操作体验更顺滑流畅。不仅如此,强大的人机互动效果使得系统具有持续迭代能力,系统和应用都能保持最新状态,越用越好用。

多重实力让沃尔沃XC40成为女性车主不二选择-图3

    安全呵护,车主心安

沃尔沃XC40标配主动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能提前预警危险并且辅助甚至主动干预。当你驾驶时,前风挡上的光学雷达系统便开始监视交通状况,帮助你进行辅助刹车、碰撞预警,甚至系统紧急刹车。当你在超车或者偏离车道标示线时,车辆会自动启动转向辅助功能或者主动干预转向,突然偏离路面,道路偏离保护系统则会触发保护装置。配备的Pilot Assist 领航辅助系统领先同级竞品,为你提供转向、加速、车距保持和刹车等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且无需跟随前车。HLA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等系统让你安全驾驶的同时,也让你驾驶的更轻松,即使不是新手也无须担心太复杂的路况。沃尔沃XC40配置的单车门解锁、强制关窗等功能,更好的保障车主安全。你的遥控钥匙解锁只能拉开主驾车门,可以防止在开门瞬间陌生人从副驾恶意上车。在遇到紧急情况长摁关窗键能强行关闭车窗。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可以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同步,提供安防、车辆情况检查、远程控制等22项功能,让你随时可以查看车辆情况。在安全方面,沃尔沃XC40拥有绝对的发言权。

多重实力让沃尔沃XC40成为女性车主不二选择-图4

多重实力让沃尔沃XC40成为女性车主不二选择-图5

沃尔沃XC40贴合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全新升级上市,其本身在安全的基础上被标注科技智能、环保等多重标签,每一个细节设计都贴心地为车主着想。我相信沃尔沃XC40也被更多的消费者所认可。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南京中升沃豪沃尔沃4S店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贸路5号

电话:025-6995028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