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宝行BMW恭喜游泳健儿——曹缘先生喜提爱车

中国男子跳水运动员、奥运冠军曹缘先生今日正式加入BMW大家庭,成为北京顺宝行的BMW X7尊贵车主,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现场交车仪式这一美好时刻​

北京顺宝行BMW恭喜游泳健儿——曹缘先生喜提爱车-图1

交车仪式上,北京顺宝行总经理表示:“一直以来,源于对激情与梦想的共同诉求,BMW品牌与体育运动结下了不解之缘,北京顺宝行作为BMW的授权经销商,同样延续着 BMW运动澎湃的基因。今天,我们很荣幸将这辆BMW X7正式交到曹缘先生的手中,北京顺宝行能为卓越的运动员们提供服务而骄傲。”

北京顺宝行BMW恭喜游泳健儿——曹缘先生喜提爱车-图2

作为一名游泳运动员,曹缘先生为国家取得很多的荣誉,是我们中国人心中的骄傲,与澎湃由内勃发的BMW X7在赛场上的霸气无畏不谋而合。

北京顺宝行BMW恭喜游泳健儿——曹缘先生喜提爱车-图3

当前,宝马集团正以强大的品牌、前瞻的产品实力以及丰富的大型豪华车产品阵容,不断巩固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地位,以创新引领大型豪华车发展,充分满足市场的需求。

北京顺宝行BMW恭喜游泳健儿——曹缘先生喜提爱车-图4

未来之路,BMW也将继续与广大逐梦车主一起挑战自我,砥砺同行

北京顺宝行BMW恭喜游泳健儿——曹缘先生喜提爱车-图5

交车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尊贵服务体验的开始

北京顺宝行BMW恭喜游泳健儿——曹缘先生喜提爱车-图6

北京顺宝行很荣幸获得曹缘先生亲笔签名的车模留作纪念

北京顺宝行BMW恭喜游泳健儿——曹缘先生喜提爱车-图7

再次恭喜曹缘先生加入BMW大家庭成为Bimmer一员,北京顺宝行宝马4S店将一如既往以客户需求为先、努力打造更专业、贴心的优质服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