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宝恒MINI 夏季车辆如何爱护

导致车辆自燃的原因

线路老化

车辆的发动机舱,是车辆各类电源线路高度集中的区域,发动机工作时,机舱内温度很高,容易使车内电线线路的绝缘层软化、老化、裂损,这会导致线路漏电短路,从而产生明火引燃车辆。

宁波宝恒MINI 夏季车辆如何爱护-图1

油路破损

如若车辆长期缺乏检验、维修,车辆的油管线路就会逐渐老化,甚至是破损,这就容易出现渗油漏油的情况,渗漏出的燃油碰到发动机舱内的高温部件,很容易产生明火引燃车辆。

宁波宝恒MINI 夏季车辆如何爱护-图2

违规改造

有很多人热衷于车辆改装,但由于找的店面可能会缺乏专业性,对车辆的改装不够规范,改造之后电路、油管会存在线路错杂或接头虚接等问题,埋下了汽车自燃的安全隐患。

宁波宝恒MINI 夏季车辆如何爱护-图3

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车内存放的易燃易爆物品,也是导致车辆自燃的罪魁祸首之一。易燃易爆物品除了打火机之外,香水、空气新鲜剂、指甲油、发胶等也属于易燃易爆危险品。这些危险品在夏季阳光暴晒下的汽车内,很容易因高温爆炸或起火,从而引发车辆自燃。

宁波宝恒MINI 夏季车辆如何爱护-图4

宁波宝恒:8745 2008

宁波宝恒MINI 夏季车辆如何爱护-图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