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MPV触电潮来袭 瑞风E3率先卡位让创富快人一步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电动化浪潮之下,瑞风汽车强势登陆新能源商用MPV市场,推出旗下首款纯电MPV——瑞风E3。瑞风E3具备成熟高效的动力电池、独立四合一的电驱布置以及更安全更舒适的体验,为客运、租赁、政采、通勤等行业用车带来纯电MPV的质价比选择。

瑞风E3的出现,不仅完善了瑞风汽车在这一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更彰显瑞风汽车在新能源商用MPV市场上建立了新的标杆形象。以瑞风E3为起点,瑞风汽车全新触电E时代已经开启。随着后续产品的不断导入,瑞风汽车将在新能源MPV市场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多贴合需求的高价值出行服务方案。

商用MPV触电潮来袭 瑞风E3率先卡位让创富快人一步-图1

MPV“触电”潮来袭,瑞风E3率先抢占商用市场

2022年成为新能源MPV的爆发元年,岚图梦想家、腾势D9、大通MAXUS MIFA 9等中高端新能源MPV相继推出。而反观更加务实的商用MPV市场,新能源MPV不仅可选择的车型极少,而且核心应用场景以物流配送为主,大多都是品质薄弱、品牌混杂的产品,无法满足商用MPV日益增长的“高效率”以及“高收益”的诉求。

商用MPV触电潮来袭 瑞风E3率先卡位让创富快人一步-图2

与此同时,随着我国双碳政策持续发力以及出于对降低营运成本的考虑,客运、租赁、政采、通勤等多个商用领域,也愈发倾向于选择新能源MPV车型作为创富搭档。

基于对市场趋势的深刻洞察,有着深耕MPV市场20多年经验的瑞风汽车迅速响应行业需求,在新能源商用MPV市场赛道抢先布局,率先推出了瑞风E3,为行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瑞风E3有效解决了新能源商用MPV的续航焦虑、承载不足、耐用性差等问题。同时也预示着瑞风汽车将用纯电动车型进入客运与兼用型市场,进一步夯实“高价值出行方案服务商”的品牌实力。

商用MPV触电潮来袭 瑞风E3率先卡位让创富快人一步-图3

商用MPV多面手,瑞风E3“一车多能”

瑞风E3的车身尺寸为5145×1765×1900mm,轴距长达3110mm,拥有2870mm的内部纵深、905mm的后备箱纵深,并且提供7/8/9座可选,为网约客运以及旅游出行等商用化场景提供了一个超大空间,充分满足商用MPV车型载人与载物的多元化需求。

商用MPV触电潮来袭 瑞风E3率先卡位让创富快人一步-图4

依托于先进的四合一电驱系统,瑞风E3电机最大扭矩295 N·m,最大功率150Kw,满载下还能达到30%的爬坡度,动力强劲且响应速度快,最高车速>160km/h。对比同级竞品电驱系统来看,瑞风E3的电驱技术不仅高效、可靠性、耐久性强,单纯在性能上也更加符合这一市场对商用MPV的需求。

而从用车成本上来看,国内油价多次“连涨”,造成了网约客运等行业营运成本增加。而瑞风E3采用国轩高科成熟电芯产品,搭载75.2kwh磷酸铁锂电池,配合先进的四合一电驱系统,百公里电耗更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415km,可大幅降低能源成本。以网约客运出行行业为例,按照日运营里程400km、92号汽油9元/L计算,同级燃油车油耗大概为9L/100km,相当于每天就要花费324元的油费。而瑞风E3每公里使用成本不到1毛钱,每天仅需花费40元。如此低的营运成本,这对于长时间、高频次的营运行业而言,无疑有着莫大的吸引力。

此外,瑞风E3还支持直流快充,0-80%仅需要1.5小时,也就是午休吃个饭的时间,车辆电量便可满血恢复,实力保障创业致富效率。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利用夜间电价波谷时间进行交流慢充,15-80%仅需要9小时,不仅安全可靠,也进一步节省用车成本,轻松开源节流。

瑞风E3还提供了新能源商用MPV领域最全面的品质保障。电池拥有8年或20万公里质保、20万公里免维护;电驱动质保8年20万公里、16万公里免换油维护,超长三电质保加上超低保养费用,再度降低用车成本,提升营运效率。

商用MPV触电潮来袭 瑞风E3率先卡位让创富快人一步-图5

电动化浪潮之下,新能源的春风已经吹进了商用MPV领域,成为大势所趋。可以预见的是,依托瑞风汽车在MPV领域的深耕沉淀、品牌口碑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以高品质的纯电动瑞风E3为新起点,瑞风汽车将持续在新能源MPV领域建立起优势品牌效应,引领整个MPV市场向着高效、高质的方向发展。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