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

7月9日,洛阳建业凯旋广场,萌中带飒,被众多“宝藏女孩”翘首以盼的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活力上市,细节精致又萌感十足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关注。活动现场来自洛阳地区的众多媒体大咖、QQ冰淇淋&小蚂蚁车主等共同见证了心动时刻。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1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2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专为女性消费者打造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3

现场嘉宾共同为新车揭幕,见证新车亮相洛阳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4

QQ冰淇淋-桃欢喜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752-5.752万元 ;小蚂蚁·魅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52-9.152万元。此次上市的两款车,针对女性用户的喜好进行了细节调整。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5

本次活动为两款车的粉丝朋友们,带来了专属福利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6

现场为洛阳地区的首批客户举行了交车仪式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7

现场趣味互动,为现场嘉宾送出了多轮福利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8

欢乐的氛围,给力的政策,现场客户纷纷下订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9

参与现场集赞,赢精美好礼

欢乐的时间总是这么短暂,活动渐渐接近尾声,据悉本次活动共进行2天,7月10日全天定展品鉴,以满足还没来到现场或订车的客户看车咨询需求。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10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11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12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13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14

 

本次活动,到场客户可体验精美茶歇、品鉴古风国潮,现场还有当地知名乐队倾情献唱,同时在线上进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直播盛宴,网红KOL大咖共同在云端直播了本次发布会的全过程,同时送出了多种直播福利。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15

QQ冰淇淋桃欢喜
QQ冰淇淋桃欢喜基于QQ冰淇淋打造,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车身下部分采用粉色设计,A柱及车顶采用白色设计。外观方面,QQ冰淇淋桃欢喜采用了Sweet Smile设计理念,微笑的U型大眼睛造型与LED日间行车灯炯炯有神,与前脸下方大嘴式格栅配合,给人一种呆萌可爱的感觉。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16

车身侧面,QQ冰淇淋桃欢喜采用类似盒子车型的设计,平直的车顶造型,最大化的保证车内的乘坐空间。有意思的是,QQ冰淇淋桃欢喜左右后视镜采用了不同的配色,左侧是粉色,右侧是白色。车辆轮圈造型也很别致,细节处增加卡通形象设计。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17

车尾部分,QQ冰淇淋桃欢喜采用多边形的尾灯组设计,内部辅以U型灯腔细节,与头灯相呼应。而在车辆顶部,QQ冰淇淋桃欢喜还加入Sweet Fins鲨鱼鳍天线,看上去非常有格调。同时让车辆在行驶时有着更好的视觉观感。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18

内饰方面,QQ冰淇淋桃欢喜提供了粉/灰、粉/绿两种内饰供用户选择,整个中控台采用双色拼接,层次分明。此外,QQ冰淇淋桃欢喜还配备了更高级的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19

其中,8英寸中控屏的UI设计非常Q萌,并加入卡通元素,同时支持多窗口显示。用户可登录微信,并能语音唤醒,实现安卓或苹果手机互联。另外,车辆还支持远程控制,用户可远程启闭空调、查看车辆状况等。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迎合女性用户的喜好,QQ冰淇淋桃欢喜还提供了“口红钥匙”。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20

座椅方面,QQ冰淇淋桃欢喜配备了一体式IJoy玩家电竞级座椅,并与灰粉色的内饰配色相呼应。
安全方面,QQ冰淇淋桃欢喜拥有胎压报警、坡道辅助、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可以在停车时提供诸多便利,对女性用户来说非常友好。
动力方面,QQ冰淇淋桃欢喜提供了两种NEDC续航版本,分别为120km和170km。动力方面则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0kW,峰值扭矩85N·m的驱动电动,并配备了容量为13.9kW·h的锂离子电池。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21

小蚂蚁·魅
小蚂蚁·魅为魅力女主带来了更浪漫、轻奢的出行体验。外观方面,采用了独特的魅惑粉或魅影紫两种专属配色。前脸采用X型的前包围比较抢眼,竖直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前包围两侧,看上去犹如小虎牙一般。A柱和车顶采用了白色的配色,C柱上还有专属的Charme标志,轮圈部分也加入了淡紫色的点缀,整体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尾部采用跨界的设计,银色的下护板配上宽大的后保险杠,方形的尾灯展现出可爱的一面。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22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1550 mm,轴距为2150mm。采用了三门四座布局,实现2+2空间自由组合,并支持第二排座椅5:5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装载空间。相比同级,小蚂蚁·魅灵活多变的空间设计有着明显优势,很好地满足了日常家庭不同的乘载需求。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23

内饰方面,采用了车身同色的设计,非常亮眼。并使用了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竖置的10.4英寸中控大屏,支持蓝牙、导航、4G网络、手机无线充电和CarLife。配置方面也同样非常厚道,比如一体式的座椅、七彩律动氛围灯、七种车载香氛,为这款车增加了私属定制感。而车载导航、360全景影像、全新BSD盲区监测、RCTA后倒车预警、DOW开门预警等配置,对于一些新手或者女性群体非常友好,降低了开车难度,也提供了安全保障。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洛阳上市-图24

动力方面,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0千瓦,最大扭矩120牛·米,电池容量超过30.6kWh,续航里程301公里。从专属配色,到一些便利性的功能配置,似乎都是为年轻女性消费市场量身定制的,而301公里的续航对于一些城市上下班代步,完全能够实现一周一充,非常便利,这样一款充斥着优雅气息的产品,相信能获得许多魅力女性的喜爱。

本次上市,桃欢喜和小蚂蚁·魅的出现,为女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选择。新增的桃欢喜和小蚂蚁·魅这两款车型,就是基于各自的在售车型进行了个性化升级,通过颜值、智能化配置等方面,让女性驾驶更加简单、优雅,仿佛量身定制般,再加上丰富的权益和心动的价格,相信桃欢喜和小蚂蚁·魅必定收到更多洛阳当地消费者的喜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