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疫情 只为您-北京保利玛莎拉蒂预约尊享服务

尊敬的玛莎拉蒂客户及车主:

为了确保您的健康,为了提供更优质的购车及维修保养体验,在疫情尚处不稳定期,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阶段性防控成果,北京保利玛莎拉蒂中心继续执行以下服务政策:

严防疫情 只为您-北京保利玛莎拉蒂预约尊享服务-图1

1、严格检测:

严防疫情 只为您-北京保利玛莎拉蒂预约尊享服务-图2

到店客户/车主、员工以及全部外来人员进入园区请配合体温检测,进行双码+72小时核酸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并请全程佩戴口罩;

2、安心选车

严防疫情 只为您-北京保利玛莎拉蒂预约尊享服务-图3

新车展厅配备消毒物品,公共区域及展车、试驾车每日定时全面清洁及消毒;

为了方便您的看车时间,避免出现时间交叉,您可以提前预约到店看车日期及时间段,我们为您预留专属空间和时间;

同时,我们还为您提供预约上门试驾或预约接送到店看车服务,如有需要可提前拨打预约试驾及销售咨询:010-86678000进行预约及咨询。

*预约上门试驾或预约接送到店看车服务需提前电话预约,单程不超过20km(以我店位置为起/止点计算)。

3、无忧服务

严防疫情 只为您-北京保利玛莎拉蒂预约尊享服务-图4

售后服务接待区及车主休息区配备消毒物品,每日定时全面清洁及消毒;

为了方便您的到店时间,避免人员聚集,您可以提前预约车辆维修、保养或检测的日期及时间段,我们为您预留专属工位;

同时,考虑到您可能因为工作或其他原因不方便外出,我们还为您提供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如有需要可提前拨打售后服务预约及咨询:010-86679000进行预约及咨询。

*预约上门取送车服务需提前电话预约,单程不超过50km(以我店位置为起/止点计算)。

严防疫情 只为您-北京保利玛莎拉蒂预约尊享服务-图5

严防疫情 只为您-北京保利玛莎拉蒂预约尊享服务-图6

专属预留展车我们已为您预留专属展车、试驾车、洽谈/休息独立区域、保养及维修工位。您的销售顾问/服务顾问将为您全程提供专属服务,希望我们的相遇,是您幸运的起点!北京保利玛莎拉蒂期待您的莅临。

保利集团成员企业-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新北路甲8号

预约试驾及销售咨询:010-86678000或联系您的专属销售顾问

售后服务预约及咨询:010-86679000或联系您的专属服务顾问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