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市场痛点 睿蓝汽车换电模式亮点分解

目前,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在高歌猛进,其中也出现了很多积极的参与者,睿蓝汽车便是其中之一。据悉,睿蓝汽车一直深耕新能源市场,针对目前市场的痛点,探索出更好的解决方案。

在睿蓝汽车看来,虽然目前国内的新能源车市场发展比较蓬勃,但是内卷一直都比较严重,尤其在里程方面,虽然目前市场上的新能源车型非常多,但是在里程这一方面并不尽如人意,这些也或多或少会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在如何续航焦虑的问题,睿蓝汽车提出了一个崭新的解决方案。

新能源汽车市场痛点 睿蓝汽车换电模式亮点分解-图1

作为以“换电轻出行普及者”为定位的睿蓝汽车,聚焦新能源车在里程上的焦虑问题,通过换电模式来缓解日益突出的里程问题,为众多的车主以及新能源车市场带来崭新的体验。

那么,睿蓝汽车的换电方案有什么特点?

对比传统的充电方案,睿蓝换电模式的亮点是车电分离,可以大幅度弥合新能源汽车和燃油车在用户体验方面的鸿沟。首先,补能时间方面,换电模式仅需3-5分钟,和加油耗时相差无几。其次,换电模式的二手车售卖,只需考虑车辆本身损耗,残值偏低的电池不再计入,车主经济权益更有保障。再次,专业运营的换电站,能够有效对电池进行维护保养、延长电池寿命,保证稳定的电能输出。

通过完善的换电方案,睿蓝汽车希望能够更好的解决当前新能源车市场所遇到的各种制约发展的因素。目前,睿蓝汽车方面也以实际行动表明了态度,在后续的品牌发布会上,睿蓝汽车将推出专属换电架构——GBRC水晶架构,该架构涵盖了整车技术平台、换电补能平台及大数据云平台,清晰呈现了一幅可落地的换电蓝图。

以此为基础,睿蓝汽车将持续深度布局新能源车市场,以换电领域为主导,不断刷新产品矩阵和终端基建的布局速度,打造出一个更友好的换电生态!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