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1300公里长续航星越L雷神Hi•X 轻旅行-江西站

五月的风,很温暖,一眼望去,蓝天白云让人心旷神怡,青山绿水让人心驰神往,于这样的试驾环境中,我们尽情享受与“星越L、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一起激情放逐的快意时光,以至于流连忘返!

一路向南,从江西省会城市南昌出发前往吉安、赣州。初见“雷神”,外观整体设计和尺寸都延续了星越L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在尾门右下方的尾标处增加了雷神Hi·X的专属蓝白色标识,以示与燃油版的区别。动力方面,星越L雷神版搭载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双电机+3挡混动电驱变速器DHT Pro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理论上更多的挡位能让发动机处于高效工作区间的时间变长,经济性更好,另外就是降低并联模式开启的时速,这台车在时速20km/h的时候就可以切换为并联行驶,并且星越L雷神版零百加速时间为 7.9s,满油最远续航里程达 1300 公里,百公里平均油耗为 4.3L。

尽享1300公里长续航星越L雷神Hi•X 轻旅行-江西站-图1

尽享1300公里长续航星越L雷神Hi•X 轻旅行-江西站-图2

“星越L雷神”作为混动市场出现的“搅局者”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搭载独门“神器”——雷神智擎Hi·X DHT Pro 3挡混动电驱,在节能、性能、智能方面,实现混动技术的全面超越,为用户带来雷神“新混动”颠覆旧混动,全面超越日系两田的一流智能混动体验。驾活动现场设有加速、绕桩、单边桥、U形弯、颠簸路段等试驾环节,让媒体对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的操探性能、舒适性等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尽享1300公里长续航星越L雷神Hi•X 轻旅行-江西站-图3

尽享1300公里长续航星越L雷神Hi•X 轻旅行-江西站-图4

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同级超1300km的最长续航、NEDC油耗4.3L/100km的同级最低油耗。更值得一提的是上市前,在星越L雷神混动1300km超长续航公开赛中,实测最长续航里程突破1426.1km,百公里油耗最低仅3.9L,创下国内混动旗舰SUV最低油耗记录,充分验证了雷神混动是全面超越两田的世界一流混动。正如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范峻毅在上市发布会上表示:吉利把最好的雷神混动技术,搭载在中国星·旗舰SUV星越L上,实现“好上加好”,就是要让用户告别里程焦虑的“旧混动”,告别冰雪趴窝的“旧混动”,告别高原无力的“旧混动”,开启混动车型的“产品新视界”。

路上风光旖旎,不过此刻,“雷神”分队无疑是这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良好的操控,强劲的动力,舒适的驾乘感。试驾以外,还为媒体朋友安排了丰富的休闲娱乐活动。

参观吉安吉州窑,体会仿宋风采,并亲自体验陶瓷制作,带着自己的作品回家。大自然的亲近总是让人神往,大余丫山的神仙风景,放松身心。

尽享1300公里长续航星越L雷神Hi•X 轻旅行-江西站-图5

尽享1300公里长续航星越L雷神Hi•X 轻旅行-江西站-图6

中国星,吉利造,全民用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