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现ix35欢迎莅临赏鉴 优惠高达1.1万

【上海联诚12年老店—品质保证】超酷升级、智能升级、信任升级、效能升级,全新ix35焕新而至,升级指导价:12.98-15.58万元。
  网络客户购车尊享多重豪礼:
【1】限时特惠——全新ix35直降11000元;
【2】无忧礼——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3】金融礼——全系车型享超低首付,至高3年免息;
【4】置换礼——二手车专业评估,高价置换,“一站式服务”置换新车,简单放心;
【5】转介礼——老客户推荐亲友到店购车成功赠送1次基础保养;
【6】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沪南公路5191-5号(地铁18号线下沙站1号口北100米)★
【7】VIP热线——★★400 931 4075★★
北京现代上海联诚旗舰店,购车办牌售后理赔一站式服务,让您购车全程无忧!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咨询详情!

北京现代  2.0L 正前

北京现代  2.0L 正右侧

北京现代  2.0L 正后

上海联诚4S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贷款来联诚:现在贷款只要身份证、驾照即可!15分钟审批!利息我帮您来付,高免息36个月!花现代的钱,买现代的车哦!赶快来上海联诚“贷”您的新车回家吧!试驾在联诚:试动力、试静谧、试品质,尽在上海联诚4S店。上海联诚现代试驾专员,带您领略专业的驾乘体验。试驾同时还可领取精美礼品!豪礼送送送:购新车即送3000元精品礼包,上海联诚现代4S店就是这么贴心,就是这么实在,赶紧带上家人来上海联诚现代4S店吧!

上海联诚北京现代4S店  
上海联诚北京现代4S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现代(进口)]
电话:021-58140799
地址:浦东新区沪南公路5191-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