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凌尚让利1.3万 欢迎莅临赏鉴

在外观方面,该车前脸采用了与丰田雷凌相似的设计语言,分体式格栅搭配两侧战斧式LED大灯使该车前脸呈现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并且在底部还加入了银色镀铬条装饰,使前脸看上去更为精致。车身侧面,该车A柱的倾斜角度更大,并且车身长度更长,配合上俯冲式的腰线,以及枪灰色的多幅轮毂,使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车尾部分,该车两侧的尾灯由一条亮黑色装饰条贯穿,进一步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的同时也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氛围。
在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搭载与凯美瑞同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大输出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10N·m。
想了解更多,请到广汽丰田杭州骏源湘湖店即可享受我们更优更全的服务!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吉利路8号,湘湖边的丰田4S店

广汽丰田  2.0L

广汽丰田  2.0L

广汽丰田  2.0L

网络下单或电话咨询客户,来广汽丰田杭州骏源湘湖店看车即可享VIP服务: 
1.凡成功购车,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2.如果客户繁忙,本店可提供上门签单服务;
3.本店可提供专业的置换服务;
4.店内有茶水、饮料、咖啡、水果和多种小零食免费提供;
5.店内购车可刷卡。休闲娱乐区内:有免费WiFi、电视电影、上网区 儿童乐园等多种休闲方式。

杭州骏源汽车有限公司  
杭州骏源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丰田(进口)][广汽丰田]
电话:0571-82393999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蜀山街道吉利路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