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 V店内可试乘试驾 售价17.76万元起

【优质服务,直销价格,买车还是首选上海星品宝黎体验中心】 ①:5个工作日获得征信数据; ②:最快速获得沪牌; ③:“壹张”身份证,半价提车,最多享3年0利率; ④:免拍牌,免购置税,免费充电桩及安装; ⑤:赠送专属优选延保套餐。 24小时市区免费救援,多重售后关怀及售前礼包! 
近日,本店内有AionV销售,颜色可选,目前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广汽埃安  PLUS 90 右前正45度

广汽埃安  PLUS 90 左前正45度

广汽埃安  PLUS 90 正右侧

广汽埃安  PLUS 90 正后

上海弘仁汽车集团,是一家以新能源汽车为核心的汽车销售和服务企业,肩负“让客户满意、让员工幸福、让天空更蓝,让梦想实现”的伟大使命,全体员工在儒家思想的指引下,以仁爱为核心,弘扬仁道,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五星级品质服务,共创财富,同享幸福,实现“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领导者”的宏大愿景。
免费服务400热线:400-872-5833

上海星品宝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星品宝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埃安]
电话:021-548650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黎安路1399弄22号(嘉闵高架顾戴路出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