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5目前价格稳定 售价8.79万元起

上海海博君亿荣威4S店
曾几何时, GT就是豪华座驾代名词,象征着造型出众、性能卓越,但过高的售价也让一般民众难以企及,更别说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了。而荣威i5GT打破了这一市场规则,让8万元级超高性价比“GT”成为了现实。
颜值开挂,极简科技风,迸发无限年轻活力:
全新荣威i5 GT外观采用数字律动家族设计语言,围绕“年轻、动感、品质”主题进行设计革新。全新Z形龙鳞格栅搭配贯穿式折锋LED大灯,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以突出的立体感带来强烈视觉冲击。
性能开挂,“双十佳”动力总成助力率性出发:
作为一款极具“运动”气质的新产品,全新荣威i5 GT以“双十佳”动力组合为用户带来澎湃T动力,实现7秒级百公里加速。其中,蓝芯1.5T高效发动机曾斩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
智能开挂,智驾、智舱一步到位:
传承荣威品牌的智能基因,全新荣威i5 GT搭载了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该系统已连续两年夺得知名网站智联测评第一名,让座驾秒变前卫潮酷的科技单品。其支持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只需唤醒一次“你好斑马”,就能连续对话和全功能语音控制。另外,IoT互联互通控制与服务、智慧出行云娱乐等功能,让新车实力担当“聊得来、玩得
开”的AI助手。
现在购买可享豪礼:
服务保障礼: 5年/10万公里质保 /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以上限家用车首任车主)/(智联网车型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金融礼:享3年0息
合伙人专项礼:荣威车主推荐购买该车型享50000APP积分/台,被推荐人享受20000APP积分/台
荣威 i5GT 动力挺你,率性出发。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和您的家人或朋友前来试乘试驾。了解更多优惠信息,您可以登录官网咨询详情或者联系我们。

上汽荣威  1.5T GT 正前

上汽荣威  1.5T GT 左前正45度

上汽荣威  1.5T GT 正后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上海海博君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海博君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荣威]
电话:021-69503299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国际汽车城安驰路845号(近11号线安亭地铁站)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