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宇豪 亿元油补 任性宠你 团购会圆满结束

   4月23日下午2点,亿元油补 任性宠你团购会,在洛阳宇豪如期举行,此次活动通过给力的优惠政策,丰富的礼品,美味的冷餐,吸引了不少潜客到店赏车、试驾。活动当天订车客户均享受到了购车现金优惠以及多重精品大礼,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客户购车意向高涨,在销售顾问独到的推介、专业的试驾、客户轮翻的议价中,客户热情却不断高涨,随着团购订单数量不断增加,优惠力度不断升级,使得本次团购的优惠力度非常之大,最终以7台订单完美收官。

洛阳宇豪 亿元油补 任性宠你 团购会圆满结束-图1

洛阳宇豪 亿元油补 任性宠你 团购会圆满结束-图2

洛阳宇豪 亿元油补 任性宠你 团购会圆满结束-图3

洛阳宇豪 亿元油补 任性宠你 团购会圆满结束-图4

 

洛阳宇豪 亿元油补 任性宠你 团购会圆满结束-图5

洛阳宇豪 亿元油补 任性宠你 团购会圆满结束-图6

此次活动不仅让客户享受到了实惠,也得到了厂家领导的认可。相信,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依靠吉利汽车强大的产品实力,以及洛阳宇豪高素质、高水平、高服务满意度的销售团队,洛阳宇豪旗舰店必定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车体验,并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东花坛买吉利  洛阳宇豪更满意

   地址:东花坛九都东路与启明南路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北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