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7硬核技术,开辟皮卡领域新天地

你还仅仅只关注皮卡的动力问题吗?一辆集靓丽颜值、动能组合、智能配置于一体的全场景乘用生活皮卡强势来袭,坐拥十万级别技术,这辆中国重汽VGV VX7满足你对于皮卡的所有想象。

VX7硬核技术,开辟皮卡领域新天地-图1

ESP车身稳定系统+底盘调校技术,陡坡驾驶不在话下

拥有一辆皮卡,山区驾驶是必不可少的,山区坡陡、转弯多,颠簸感极强,稍不注意便会引起晕车现象,而VX7配装了博世最新版本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加上行业领先的底盘调校技术,实现了极致的舒适感、平稳感。无论多陡的坡、多大的弯,都能让你体验到平缓上升的舒适感和踏实的平稳感。

VX7硬核技术,开辟皮卡领域新天地-图2

贴合人体工程学高端座椅,再远也舒适

出门在外最怕长途,长期坐着会身体产生麻木的不适感,而VX7座椅统一采用高端皮质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乘坐舒适,不惧路况复杂不怕路程遥远。同时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让全车的乘客都能享受适宜的温度。

VX7硬核技术,开辟皮卡领域新天地-图3

2.0T+8AT的强劲动力组合,一路通畅

买皮卡一定要动力好,能够轻松到达各种地方。无论是城市驰骋还是山区穿梭,VX7动力不容小觑,能够带你轻松环游各地,去往你所想的地方。VX7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5kW,最大扭矩则为385N·m。山路爬坡、雪地行驶等极端环境都不是事儿,超强动力组合协助你一路顺畅。

VX7硬核技术,开辟皮卡领域新天地-图4

中国重汽VGV VX7将卓越的舒适感、独具特色的空间设计、热爱生命的理念与时尚潮流的车身完美结合,全面刷新了大众对于皮卡的传统认知,携十万级技术走向市场,赋能皮卡领域,为中国皮卡转型升级贡献出力量。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