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芒毕露-玛莎拉蒂Boomerang概念车亮相50周年

50年前的今天,一辆极具未来感和突破性设计的梦想座驾Boomerang在日内瓦车展上惊艳亮相,让每一位玛莎拉蒂拥趸深刻铭记。这款概念车出自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Giorgetto Giugiaro)之手,并由知名汽车设计和工程公司Italdesign匠心呈现。

锋芒毕露-玛莎拉蒂Boomerang概念车亮相50周年-图1

1971年的都灵车展上,玛莎拉蒂Boomerang原型车率先崭露头角。一年后,玛莎拉蒂Boomerang正式上场,以运动跑车Bora的底盘为原型,采用中后置后驱布局,发动机呈90°V型夹角, 4,719cc的排量可迸发310马力的强劲输出。在五速变速箱的加持下,最高时速可达近300公里/小时,强悍性能令人震撼。

Boomerang虽未投入量产,其大胆前卫的设计风格却为欧美的许多汽车制造商带来灵感启发,不仅在乔治亚罗的后续作品中得以延续,在之后的其他车型中也能窥见一二。

梦幻独特的楔形车身、锋芒尽显的外型和凌厉线条,无一不彰显出Boomerang极富穿透力、力量感与竞速灵魂的超前设计美学。

锋芒毕露-玛莎拉蒂Boomerang概念车亮相50周年-图2

Boomerang以水平为基准进行设计,视觉上给人上下一分为二之感,配备倾斜式挡风玻璃和全景天窗,车身侧面窗户一改常规设计,中间以金属条贯穿,极富科幻气息,可弹出的方形大灯与尾灯处于同一条水平线,亦十分吸人眼球。车内仪表盘完全内嵌在无辐条方向盘中,搭配极低的座椅位置构造,处处呈现出天马行空的内饰设计风格。

这台独一无二的Boomerang还曾屡次出现在国际大赛中,此外,它在不同车主之间几经易手,在拍卖会上出现,甚至还多次亮相于商业场合,每次都能引来无数目光的追随。

锋芒毕露-玛莎拉蒂Boomerang概念车亮相50周年-图3

玛莎拉蒂Boomerang是一款真正的艺术作品,它所代表的变革意义对之后的汽车设计产生了深远影响。作为颠覆性的车型代表,该车完美诠释了玛莎拉蒂一以贯之的先锋传统,以领先的技术和设计理念不断为超豪华汽车市场树立标杆。

秉持独一无二的设计美学、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玛莎拉蒂始终与时俱进。超级跑车MC20、即将登场的全新SUV Grecale、以及“Nettuno海神”发动机,都是三叉戟品牌站在时代潮流和技术前沿的代名词。生而无界,三叉戟将以不羁之势继续前行!

关于玛莎拉蒂中国

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于1914年在意大利博洛尼亚成立,现总部位于摩德纳。作为意式态度先锋,玛莎拉蒂始终以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独一无二的设计美学、永不磨灭的激情能量,满足每一位渴求速度的冒险家与生活鉴赏家对梦想座驾的追求。每一款玛莎拉蒂均集设计、性能、舒适、优雅和安全于一身,以“生而无界”的先锋精神重新定义意式奢华汽车,并销往全球70余个市场。

目前,旗下车系包括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hibli轿车、SUV Levante,以及搭载V8发动机的高性能SUV Levante Trofeo。超跑MC20于2020年9月燃擎登场,其搭载的“Nettuno海神”发动机首次将F1尖端技术引入量产车型动力系统,以前所未有的极致性能回归品牌非凡的运动灵魂,宣告三叉戟品牌全新纪元的开启。

玛莎拉蒂品牌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上海,负责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及市场运营,经销商网络开发管理,以及提供售后技术支持和零配件服务。目前,玛莎拉蒂已建立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超过60家经销商遍布全国。

中国保利集团成员企业-北京保利玛莎拉蒂4S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新北路甲8号

销售专线:010-8667 8000

售后服务:010-8667 900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