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城市生活打造 揭秘沃尔沃XC40的“杀手锏”

沃尔沃作为北欧豪华的代表之一, 一直深受消费者认可,沃尔沃XC40上市多年来也获得了不错的市场消费反应, 26.48-35.48万, 无论从品牌上还是价格上都属于同级别竞争对手不可小觑的车型

专为城市生活打造  揭秘沃尔沃XC40的“杀手锏”-图1

作为沃尔沃家族在市场上亮相的紧凑型SUV, 沃尔沃XC40展现出的气势可以绝对能够第一时间占据你的视线。 这款车彰显出斯堪的纳维亚的简洁大气风格, 通过简单的线条让这款车在颜值上更加符合时下年轻群体对于SUV车型的审美需求。

专为城市生活打造  揭秘沃尔沃XC40的“杀手锏”-图2

璀璨夺目的“雷神之锤”全led前大灯组及双C型尾灯的经典造型, 巧妙得进行了横向视觉延展, 内部融合科技元素, 点亮后更夺目。

专为城市生活打造  揭秘沃尔沃XC40的“杀手锏”-图3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XC40还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 在众紧凑型SUV中显得极为个性, 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相较于普通版车型, 运动版车型会采用更多的运动元素, 以营造出比现款车型更为强烈的动感气息。沃尔沃XC40拥有4425mm×1863mm×1652mm设计的车身尺寸, 2702mm轴距领先同级车型, 即使是紧凑型SUV, 但是内部空间依旧非常宽敞, 轻松满足一家人出行需求。

专为城市生活打造  揭秘沃尔沃XC40的“杀手锏”-图4

沃尔沃XC40的内饰部分,一直都极富斯堪的纳维亚风格,也十分符合当代高知年轻人的喜好,为了满足注重品质与实用性消费者的出行需求,沃尔沃XC40提供了更灵活贴心的储物设计。物理按键按钮被设计在了触控屏与排挡区域之间的位置,整体造型偏向驾驶员一侧,体现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理念,可以让驾驶员操作的时候更加直接与便捷。值得一提的是,XC40中控台、车门饰板及部分覆盖件等都使用了100%环保材料,且经过抗过敏处理。

专为城市生活打造  揭秘沃尔沃XC40的“杀手锏”-图5

沃尔沃XC40配备了2.0T+8AT的动力总成,安静且更省油。爱信的变速箱响应迅速高效,方向盘转向轻盈,四驱系统的加持和车身设定灵活具有一定的操控性。不管是它的换挡平顺性、舒适性和稳定性,完全达到一个豪华SUV应有的水准。

沃尔沃XC40的2.0T车型还标配了智能四驱系统,让车辆在湿滑路面拥有更高的稳定性,给予驾驶者充分的驾驶自信心。

专为城市生活打造  揭秘沃尔沃XC40的“杀手锏”-图6

沃尔沃XC40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悬挂,整体上XC40的底盘还是偏向舒适性为主,大小振动基本能被充分地过滤掉,搭配上全时四驱系统,能够适应绝大多数路况,正所谓上得了高架,下得了低洼。

同时,沃尔沃XC40身上拥有同级最佳安全守护,由高强度钢组合制成的整体车身结构,搭配大量先进安全技术,使沃尔沃XC40无论是主动、被动的安全都十分可靠。

专为城市生活打造  揭秘沃尔沃XC40的“杀手锏”-图7

当然,安全不止一面,提前规避风险才是更高的安全表现。沃尔沃XC40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和道路偏离预警系统,并且拥有同级别唯一对向车辆智能避让功能,另外XC40在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安全设置方面也具有较强优势。此外,沃尔沃XC40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通过设置可以随时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距离,增加了消费者在驾乘时的安全感。

沃尔沃汽车致力于持续提供行业领先的清洁车内环境,创造愉悦且健康的驾乘体验。在制造环节,严选“过敏人士友好”的材料和内饰,以及水溶性环保材料,确保车内空气质量健康安心。

专为城市生活打造  揭秘沃尔沃XC40的“杀手锏”-图8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一同见证属于沃尔沃XC40的高光时刻, 毕竟实力如此硬核的车型应该是每个人所追求的。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

江苏冠松沃尔沃4S店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36号

电话: 025–5818055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