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细节见豪华:在沃尔沃S90里享受豪华的私人空间

要说汽车里利用率最高的娱乐配置,音响一定有一席之地。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一款车装配了什么品牌的音响更是至关重要的。毕竟很多顶级品牌音响搭配的十几二十个扬声器,和普通两三个扬声器之间,音质上可是有天壤之别。这也是很多豪华车企都热衷与世界顶级音响品牌合作的原因,越是豪车,其车载音响的档次也越高。像在音响界大名鼎鼎的宝华韦健,就是玛莎拉蒂等豪车的标配。作为北欧豪华的代表,沃尔沃也在旗舰车型S90上搭载了宝华韦健殿堂级音响,在音乐爱好者中打响了名号。

以细节见豪华:在沃尔沃S90里享受豪华的私人空间-图1

以细节见豪华:在沃尔沃S90里享受豪华的私人空间-图2

宝华韦健殿堂级音响+出众后排空间,打造豪华私人空间

都说“耳朵是心灵的窗户”,极致的原音,就是“奢华”的最佳注脚。好的汽车音响可以大大提升车的档次和驾驶愉悦感,这话一点不假。沃尔沃S90这套世界首个采用了宝华韦健顶置高音单元的汽车音响系统,如同一个“行走的音乐厅”,以原音重现为S90车主们带来了极致的感官享受。

宝华韦健Bowers&Wilkins®殿堂级音响还原音质的秘密,就藏在扬声器上。扬声器作为音响系统中最关键的最终输出者,在还原声音时都有或多或少的失真,然后便有了各种音效系统进行相应的修饰。但宝华韦健自品牌诞生伊始就在贯彻“忠于声音本真”的产品哲学,其扬声器往往更注重如何还原出最为真实的声音。这次搭载于沃尔沃S90上的这套音响系统扬声器数量高达19个,拥有12声道,轻轻松松就能为用户呈现一场高度还原的音乐盛宴。

以细节见豪华:在沃尔沃S90里享受豪华的私人空间-图3

以细节见豪华:在沃尔沃S90里享受豪华的私人空间-图4

当然,谈到宝华韦健的扬声器,就不得不提及其被誉为“世上金钱能买到的最佳扬声器”的Nautilus鹦鹉螺扬声器了。新款S90车型上搭载的中置扬声器,就采用了宝华韦健的专利技术——鹦鹉螺技术。这种独特的螺旋型的内部机构,可以更好更快的吸收喇叭音膜反射回来的音波,大大减少音波间碰撞产生的震动,从而更好的还原真实音效。

沃尔沃S90里的这套音响更是独具空间转换技术,包含“演播室”“独立舞台”“音乐会厅”“爵士俱乐部”等四种音场模式。尤其是音乐厅模式,是通过在哥德堡音乐厅里用800多个收音设备,采集超过4000个数据来在车里完美还原音乐厅效果,让用户在车内身临其境的感受顶级音质。

以细节见豪华:在沃尔沃S90里享受豪华的私人空间-图5

除此之外,新款S90侧窗还采用了高静音效果的层压式玻璃,更有效地阻隔外部噪音传入车舱内,提高整个座舱的静谧性。试想一下,就算高速行车时,在舒适宽敞的后排空间,坐在超纤薄人体工程学座椅上,也能静静聆听清晰优雅的音乐。这对乘员来说,确实是一种奢华享受。

奢华享受之外,给你更贴心的全面安全防护

S90不仅想满足用户的听觉,还想让人们享受到洁净的空气。沃尔沃S90拥有业界首个清洁座舱综合解决方案——CLEANZONE®清洁驾驶舱,不仅能净化车内空气保障人们的出行呼吸健康,还通过选用环保内饰材料控制内饰排放,即便是新车,都不会有任何异味。

在奢华享受之外,沃尔沃S90沿也同样袭了沃尔沃汽车的“安全”基因,保障了行车过程中安全。沃尔沃S90全系标配了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避险优先"的安全防护思维,最大程度为驾驶者、行人的安全考虑。当即将发生碰撞风险时,系统可在一定条件下驾驶员反应不及时时,帮助自动对车辆实施制动,从而帮助保护乘车者及行人。当车速超过4公里/小时时,系统自动启动,并通过听觉、视觉和制动脉冲触摸以人性化的干预方式进行报警。紧急情况下可启动制动辅助,即自动制动和方向盘转向辅助。

以细节见豪华:在沃尔沃S90里享受豪华的私人空间-图6

     作为沃尔沃旗下的经典车型,沃尔沃S90的音响表现让我们看到了沃尔沃的匠心打造,在安全和健康方面的注重更是让人感受到了沃尔沃对生命的尊重。小到每一个音符,小到每一次呼吸,沃尔沃S90都照顾到了。也因为这些细节,一台旗舰轿车的豪华感和品质感更加彰显无遗 。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南京中升沃豪沃尔沃4S店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贸路5号
     电话:025-6995028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