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共创时代,坦克与用户一起共创新生态

开创“潮玩越野SUV”新品类的坦克品牌,与用户的相处模式就像“谈恋爱”。作为用户的贴心“伴侣”,坦克既可以是实力硬汉,带你来一场驰骋山野的越野体验,又可以是柔情暖男,在城市中带给你纯粹的舒适陪伴。如果“越野+豪华”式产品性能的突破还不够展现坦克的真心,那么秉承“不止越野,不止于车”的经营理念,联动改装、机车、女性、潮流圈等多个圈层打造无边界生态圈层,构建车主俱乐部及坦克公益联盟,与用户共创共享共赢,则与用户高度达成了情感共鸣,成为了用户生活中的“最佳伴侣”。

开启共创时代,坦克与用户一起共创新生态-图1

开启共创时代,坦克与用户一起共创新生态-图2

联动改装—— 好的“伴侣”懂你所需

在越野圈,改装一直是彰显个性的直接表达,但由于我国改装产业起步较晚,改装文化渗透不足,不仅大家对改装的普遍了解相对匮乏,各大汽车品牌在改装方面也鲜有动作。很多用户想张扬个性,但又万般无奈、无从改起。直到坦克品牌出现,与改装圈联动,打破这一局面,在业内引起巨大反响。携手国内顶尖改装企业,坦克推出原厂合法改装车,如坦克300-赛博坦克版、坦克300-风林铁骑版等,彻底解决了用户“想改,却不会改”、“想改,却不敢改”的痛点。很多人因为坦克重新认识并爱上了改装,也有很多人在坦克的帮助下,梦想成真拥有了一辆原厂合法改装车。联动改装,很好的诠释了坦克与用户共创的奥义:真正走进用户的内心深处,从用户需求出发解决问题,做“懂用户、为用户”的品牌。合法化这条路上,坦克也将不遗余力走下去,努力构建一个全新的改装文化圈层。

开启共创时代,坦克与用户一起共创新生态-图3

跨界机车——好的“伴侣”带你嗨玩

越野玩家和机车骑士看上去是独立存在的圈层,一个驰骋崎岖山野、一个跑山玩赛道,但同样作为充满热血,追逐自由的战士,它们可以跨界融合。2021年,长城汽车全新越野品牌坦克与ACE CAFÉ等行业顶尖机车IP的跨领域联动,为用户带来了嗨翻天的全新体验。

坦克品牌与ACE CAFÉ形成的有效联动机制,打通了越野与机车之间的通道,并聚集到更多深度玩家,共同打造丰富的机车主题体验活动,比如坦克在上海车展上用直播联通线下线上,与ACE CAFÉ一起展示的火爆机车大秀,使热爱越野车和机车的用户共同嗨翻天。除此之外,坦克还主动出击,与用户共创打造机车圈层衍生品,进行深层捆绑。

给用户带来破圈层互动交流新体验,让越野用户与机车爱车者能够跨界玩在一起。坦克品牌与机车牵手共创越野生态新圈层,将越野文化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坦克使命更深入人心。

开启共创时代,坦克与用户一起共创新生态-图4

共创潮品——好的“伴侣”引你释放

2021年,在潮流圈层,坦克品牌正式发布中国第一汽车文化潮牌——TANK潮牌,在“用户共创”的核心理念下,不仅以共创文化潮衫、DIY手绘帽子等形式大秀联名脑洞,与用户精心打造坦克潮玩家族,比如坦克300 ZIPOO打火机、坦克300 猫王蓝牙音响、坦克300×MONSTER定制耳机等时尚潮流单品,让不同热爱、不同元素在坦克阵营里各放异彩,开创潮玩新主张。同时,坦克还玩转潮野人生,鼓励用户勇敢诉说真我,为用户提供多元出行选择,以更加创新的新玩法,探索用户生活的更多可能。联动用户分享潮玩感悟,并最终赋能坦克品牌,坦克势要成为潮玩家们的核心阵地,并发展成新时代的潮玩图腾。

开启共创时代,坦克与用户一起共创新生态-图5

突破刻板——好的“伴侣”助“她”破浪

进入到消费“她”时代,坦克率先关注到女性用户需求,并聚焦女性用户和粉丝。不仅在车展上设立女性用户专区,还专门成立坦克300女性俱乐部,打造坦克超A女团。同时,坦克平台深度加强“她圈层”生态建设,以乘风破浪女性专区,为女性用户搭建发声交流平台,打通线上、线下交流渠道,号召所有女性用户,勇敢追求更真实自我的“她力量”。坦克以独特的“铁汉柔情”主张为女性用户突破传统社会刻板认知,与她们一起构建硬核越野与时尚潮流完美融合的自我审美,创造只属于她们的“坦式生活”。坦克与女性用户间双向奔赴的爱情让人心动和羡慕,可以说,坦克既是“越野圈最爱女性用户的品牌”,也是“最受女性用户喜爱的越野品牌”。

开启共创时代,坦克与用户一起共创新生态-图6

联动多圈层实现共创共赢,全面覆盖用户生命周期和汽车生活维度,与用户形成情感的高度共鸣,坦克无疑是行业内突破第一人。 不仅如此,坦克还鼓动用户突破自我,以TANK APP、坦克车主俱乐部及坦克公益联盟等线上线下形式,联动用户多维交流,增强用户趣玩体验,拓宽用户生活方式,提升用户情感价值。

可以说,坦克与用户之间是双向奔赴的爱,他们志同道合地玩在一起,共创不凡生活。坦克品牌以破圈共创的品牌生态,将不同生态圈层深入打通,突破了品牌与用户、用户与用户之间的壁垒,达成了更加契合的灵魂相通。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