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an率性而来,登录昆明虹桥保时捷中心

12 月 22 日,“率性敢为 新款Macan私享品鉴会”于昆明虹桥保时捷中心展厅成功开幕,新款Macan以设计、性能、操控和个性化方面的全面焕新彰显“率性敢为”之姿。

新款Macan率性而来,登录昆明虹桥保时捷中心-图1

昆明虹桥保时捷中心位于云南省昆明市虹桥路5599号,并依照保时捷全新零售概念“睿境计划”重新打造,是一座设施先进、选择多样化的保时捷中心。昆明虹桥保时捷中心于2021年4月30日焕新开业,将继续为当地及周边地区的广大车主及车友在选购全系保时捷跑车时提供诸多便利。昆明虹桥保时捷中心将秉承保时捷全球专业标准和中致远汽车集团“路多远.爱就多远”的服务理念,将传播保时捷的品牌文化作为追求;为了满足客户的汽车生活需求,同时回馈保时捷爱好者的热情,特别申请新款Macan提前入驻昆明虹桥保时捷中心展厅。

新款Macan率性而来,登录昆明虹桥保时捷中心-图2

新款Macan:率性驱动,敢为所想。

新款Macan率性而来,登录昆明虹桥保时捷中心-图3

自 2014 年首度问世以来,Macan便以破局之势将保时捷独树一帜的运动基因带入中型 SUV 领域,开拓了兼具驾驶乐趣与日常实用性的运动 SUV 市场,成为都市年轻车主彰显自我态度和拥抱积极生活方式的座驾之选。正是因此,Macan 在J.D. Power (君迪)发布的 2021 中国汽车产品魅力指数研究(APEAL)中连续第五年位列其细分市场第一,进一步夯实其在中国—— Macan 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新款Macan率性而来,登录昆明虹桥保时捷中心-图4

如今,更强劲、更犀利、更运动的新款保时捷 Macan 焕新而来,以硬朗外观、优雅内饰及澎湃动力诠释“率性敢为”之姿。设计方面,新车造型更具肌肉感,赋予了 Macan 更具气势的驾驶姿态。标配的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的 LED 大灯和 Sport Design 外后视镜是新款 Macan 的典型特征。内饰方面,全新的中控台以触控屏替代触觉按钮,令保时捷先进驾驶舱的结构布局更加清晰简洁。新型多功能和 GT 运动型方向盘均来自 911,换挡杆进一步缩短,提供了更佳的人体工学体验。此外,丰富的在线功能和辅助系统提升了便利与安全;性能方面,新款 Macan 共提供三个动力级别,其中,保时捷为基础款车型专门开发了全新的 2.0 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Macan S 和 Macan GTS 同样升级为新的 2.9 升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如此,新车标配 7 速保时捷双离合传动系统(PDK system)与保时捷牵引力管理系统(PTM)的四轮驱动系统。Macan 车系的个性化自由度也进一步拓展,目前可提供的个性化配置达到 200 种。其中,可选车身颜色新增帕派雅橙金属漆和龙胆蓝金属漆,以及选装 GTS 运动组件的 GTS 车型的巨蟒绿,达到14 款。

新款Macan率性而来,登录昆明虹桥保时捷中心-图5

“Macan 车主是最不被标签化的中型 SUV 车主,也是最具多元性的保时捷车主群体。新款 Macan 为他们彰显个性风格、追求自我生活提供了更多可能。”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Dr.-Ing Jens Puttfarcken)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将新款 Macan 带到成都车展的舞台,这不仅仅是为了推出一款全新的保时捷产品,更是分享一种推动我们不断前行的力量和勇气。凭借这种勇气,结合尖端技术以及令人惊叹的设计,保时捷将始终着眼于未来。”

新款Macan率性而来,登录昆明虹桥保时捷中心-图6

目前,三款全新车型—— Macan 基础版、Macan S 和 Macan GTS,已在昆明虹桥保时捷中心接受预定,制造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 554,000 元、688,000 元及 848,000 元,为不满于现状、敢于挑战自我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率性之选。

新款Macan率性而来,登录昆明虹桥保时捷中心-图7

新款Macan率性而来,登录昆明虹桥保时捷中心-图8

12月22日至12月26日“率性敢为 新款Macan私享品鉴会”昆明虹桥保时捷中心诚邀您的莅临。

新款Macan率性而来,登录昆明虹桥保时捷中心-图9

昆明虹桥保时捷中心总面积达12,000平方米,可同时展出18台保时捷车型。昆明虹桥保时捷中心隶属于中致远汽车集团,其成立于2003年,集团总部位于云南省昆明市,自 2018 年起成为保时捷中国的合作伙伴。集团发展十八年以来,凭借着雄厚的实力,优秀的集团领导团队,完善的管理理念,和全体员工的专业服务理念和技能,获得了客户、汽车生产厂家和汽车零售服务产业同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并发展成为具有较强影响力、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汽车企业集团。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