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江铃福特Family Space家空间

寒冬不冷。截止11月底,遍布全国155个城市的近175个江铃福特Family Space家空间正以“待客如亲”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挚诚安心—如家人般挚诚、挚享款待—如居家般舒适、挚爱关怀—如家庭般欢欣”三大核心服务,让到店的消费者感受到福特品牌传递给消费者的浓浓真情。

感受江铃福特Family Space家空间-图1

将消费者放心上江铃福特线上体验店细致入微暖人心

为满足多种购车需求,江铃福特开创线上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由客户体验官、小福助手、门店销售顾问、服务顾问、用户共同组成的14000个线上客户专属服务群,让用户足不出门即可方便快捷地了解全系产品家族,轻松查询车辆配置、颜色等信息,获取和线下同样的透明报价、金融保险方案,自主选择增值服务,享受如线下般细致的购车体验。对于因工作繁忙或忙于照顾极家庭等原因,无法立刻到店体验的消费者来说,线上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就是为他们实时开启的购车通道。

感受江铃福特Family Space家空间-图2

开创沉浸式购车“宇宙生态”江铃福特将推出“Always on 客户体验计划”

近日,Metaverse(“元宇宙”)持续火爆。元宇宙将突破边界,打造超级数字场景,用沉浸式的解决方案,提供和覆盖更多元化的需求,为全球消费升级带来期待。面对消费的再次升级,江铃福特主动布局,预计将于2022年推出“Always on 客户体验计划”,通过数字化升级,以颠覆客户期待的体验流程,为客户构建全面先进的沉浸式购车“宇宙生态”。

感受江铃福特Family Space家空间-图3

“Always on 客户体验计划”主要涵盖:

I. Signature moment always on,通过沉浸式产品试驾、定制化及改装服务客户运营,持续焕新客户体验,创造客户惊喜;

II. Customer always on,借助线上虚拟展厅、实时物流,提供线上线下实时融合、主动全面的数字化服务体验;

III. Business always on,依托CRM、DMP、DMS和CDP系统协同,确保经销商、供应商、合作伙伴及全业务场景的实时在线,提供超出期待的客户交付体验;

IV. Intelligence always on,基于全生态的数据,不断产生客户洞察,实现商业智能化管理。

以宽奢舒享大空间SUV福特领裕为起点江铃福特推出预见性提醒服务和OTA升级

以福特领裕为起点,江铃福特陆续基于车联网推出预见性服务和OTA升级。其中,预见性服务提供定期保养提醒,同时支持手机端查询行车日志和车辆八大系统查检,未来还将提供电瓶电压休眠异常提醒、易耗件更换提醒、碰撞关怀等服务,让客户可以随时了解车辆状态,并及时进行车辆维修与保养,从而让车辆时刻保持最佳状态。通过OTA技术,福特可以向消费者不断推送新功能,消费者可以通过这一领先行业的新技术,对车辆进行简单、快速的无线升级,从而减少维修次数,延长使用寿命。

感受江铃福特Family Space家空间-图4

作为“更福特、更中国”策略下诞生的一款实力车型,福特领裕(指导价16.98-22.18万元)是20万量级合资SUV市场中一位冉冉升起的“明星”。 今年9月,福特领裕·创新7座官宣上市,搭载入选“沃德十佳发动机”的2.0TEcoBoost®225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创新提供“223”座椅布局,巧妙解决目前同级车采用“232”布局普遍存在的三排进出不便问题。全景天窗、二排双独立真皮座椅、真三排乘坐空间,让整车舒适性再提升。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加上腾讯TAI3.0汽车智能系统,让整车更智慧。福特领裕搭载福特Co-Pilot360™智行辅助驾驶系统,全车拥有20余个传感器和数枚高效能车载处理芯片,可实现前向/后向/侧向/停车全覆盖,为家庭成员提供最全面的守护。

感受江铃福特Family Space家空间-图5

福特领裕以不俗的产品力和在同级车型中高人一筹的配置,给消费者传递出“更值”的产品价值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优异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购车选择。在线上线下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的加持下,福特领裕将陪伴多口之家体验更多彩的乘用车生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