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心愿就是 能够让公司所有员工都开比亚迪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导语:作为一名资深迪粉,孙启铭有三辆比亚迪,分别是S6、全新一代唐DM、汉EV。同时,他也是一位机械制造行业从业者,由于所从事的行业与汽车有着天然的联系,也十分符合迪粉当中,大多数“理工男”的气质。

作为一位机械制造行业从业者,买了三辆车,选的都是比亚迪,足以证明孙启铭对比亚迪造车品质的信任。不仅他自己要买比亚迪,身边的同事、朋友买车,他都推荐比亚迪,孙启铭说:“我公司员工买比亚迪,每人可以补贴一万元,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公司门口停的全是比亚迪”。接下来,就让我们聆听一下这位资深迪粉与比亚迪之间的故事。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 能够让公司所有员工都开比亚迪-图1

比亚迪资深车主孙启铭先生

人生第一辆车,我选择了比亚迪S6

2014年,孙启铭刚刚大学毕业不久,身上也没有太多积蓄,在选择第一辆车的时候,是非常慎重的。当时,国产车还没有合资品牌那么牛,但他却对国产车非常有信心。孙启铭说:“比较了江淮、长城、吉利等自主品牌车型之后,他发现比亚迪S6的性价比最高,我个子高,对驾驶空间也有一定要求,而S6的空间非常大,坐进去很舒适,最终就选择了S6。”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 能够让公司所有员工都开比亚迪-图2

孙启铭先生一家三口

自从买了S6,孙启铭对比亚迪的好感便逐渐建立起来。比亚迪S6不仅成为了孙启铭创业路上的好伙伴,也见证了他人生许多的重要时刻:签的第一笔订单,他跟我爱人的相识,儿子的出生……正是有了这些不同的意义,更加深了孙启铭对于比亚迪品牌的忠诚度和情感度。

员工买比亚迪 公司补贴一万元

2018年,比亚迪推出了全新一代唐DM,而孙启铭也正在考虑入手一辆大七座SUV。当时有很多朋友向他推荐宝马、奔驰,但是经过比较和考虑,他还是决定选择全新一代唐DM。

“事实证明,我的决定是正确的!全新一代唐DM,是一台混合动力车型,在驾驶方面,它的动力加速是非常快的,满足了男人对于动力和操控的热爱。而且那几年,也是我创业非常关键的时期。有一次,工厂停电,而我的一批货物又着急交付,凭借全新一代唐DM所自带的放电功能,让车子成为了一个移动电站,为生产提供了非常及时的保障;我工作有时很忙,但我又很喜欢看足球,世界杯期间,晚上没时间看球赛,我就在工作的间隙,在车上看一会球赛,这个车载大屏,真是非常好用,从这些方面看,我非常感谢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这款车。”孙启铭说道。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 能够让公司所有员工都开比亚迪-图3

全新一代唐DM内饰图

有了这些体验之后,孙启铭自发的成为了比亚迪汽车的宣传员,当他去洗车店,或者身边朋友、客户买车,他都会推荐比亚迪。后来,随着公司逐渐发展壮大起来,孙启铭为员工提供了一项福利:“凡是公司员工,购买比亚迪,除了厂家和4S店所提供的折扣、福利之外,在此基础上,我自讨腰包,为员工补贴一万元。每当我想到,公司门口齐刷刷的停满了比亚迪,我就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时刻关注比亚迪成长 我以成为比亚迪车主而自豪

成为比亚迪车主之后,孙启铭经常参与比亚迪app论坛的讨论和活动,并且还购入了比亚迪的股票,真正融入了比亚迪车主的大家庭之中。孙启铭说:“我一路关注着比亚迪新车和新技术的发布,只要有关于比亚迪的消息,我都第一时间了解。”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 能够让公司所有员工都开比亚迪-图4

比亚迪“我迪朋友们”系列活动

去年比亚迪推出了汉系列车型,孙启铭也和爱人购买了一辆顶配的汉EV,日常用于接送孩子上下学。今年七月份,他开着汉EV去了一趟青岛,自驾体验感十足:“汉EV续航里程很长,满电大概能开400多公里,路上还开了空调,途中只充了一次电,快充的速度也非常快,现在山东省内各大高速公路服务区都配备了新能源充电桩,充电很方便,换算了一下,这一趟旅程,电费只花了50多块钱,真是太划算了。”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 能够让公司所有员工都开比亚迪-图5

比亚迪汉EV

回顾这一路走来,比亚迪的经销商服务体系也跟随品牌和消费者一路成长。正如当初孙启铭买S6的那家经销商——比亚迪乾城集团,才刚刚成立,店头规模跟其它普通4S店都差不多。而今作为比亚迪大中华区第一旗舰店,比亚迪乾盛体验品鉴中心店头的焕然一新,也带来了服务体验的升级,让他在日常保养、办理各项业务的时候,能够得到更加贴心、细致的服务和体验感。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 能够让公司所有员工都开比亚迪-图6

比亚迪乾盛体验品鉴中心开业图片

说起这一路走来的感触,孙启铭认为,比亚迪汽车的一路发展,正是国民发展的一个缩影,能成为比亚迪的车主,他始终感到骄傲和自豪!

结束语:根据最新官方数据显示,比亚迪乘用车11月全系销售97242辆,同比增长84.1%,环比增长9.4%;其中,新能源乘用车销售90121辆,同比增长252.7%。漂亮的销售数字背后,蕴含的是比亚迪的“技术为王”,不断创新精神。同时, 这也是比亚迪车主不断追随比亚迪品牌,一路成长的“理想之源”。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