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款S60-放胆放心 致净旅途

自由驾享-S60 轿车配备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为您打造独具个性、动感舒适的驾乘体验。

沃尔沃新款S60-放胆放心 致净旅途-图1

动感驾趣

操控精准,响应迅敏,动感驾驭,劲享自由。先进的底盘调教,带来纯粹的驾驶乐趣。

沃尔沃新款S60-放胆放心 致净旅途-图2

沃尔沃新款S60-放胆放心 致净旅途-图3

无惧天气变化

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与智能四驱系统,打造响应迅敏的驾驶体验。S60 让您无惧天气变化,风雨无阻随心驾享,自信从容。

沃尔沃新款S60-放胆放心 致净旅途-图4

智能安全辅助与生俱来

安心倒车

CTA 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带制动辅助),即使驾驶员视野受限也能安心倒车。该系统可监测后方侧向来车,必要时将自动刹车。*(* 驾驶员辅助功能无法取代驾驶员的注意力与判断力。在特定情况下,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可能受限。制动干预可在较低车速下启用。)

沃尔沃新款S60-放胆放心 致净旅途-图5

预防碰撞

智能安全辅助技术能有效探测并帮助您避免与其他车辆、行人、骑行者和大型动物发生碰撞,不论白天或夜晚。它会先警示驾驶员,如驾驶员未能采取措施,系统将自动刹车或提供紧急转向辅助支持。**(** 在特定速度和条件下,可以检测与汽车同向行驶的车辆、行人和骑行者。检测系统依赖于物体被照明的程度,如果是车辆则需要在天黑时打开车辆的前灯和尾灯。驾驶员始终负责驾驶安全性。)

沃尔沃新款S60-放胆放心 致净旅途-图6

无惧繁忙

盲点信息系统(BLIS)可在车辆偏离车道时提供主动转向辅助。与相邻车道其他车辆发生碰撞风险时,盲点信息系统(BLIS)可以提供主动转向辅助,帮助车辆回到原车道,让您和您所爱之人安然无恙。

沃尔沃新款S60-放胆放心 致净旅途-图7

车道保持

如果您无意中偏离了车道,系统将提供方向盘转向助力,以帮助您重新驶回原车道。

斯堪的纳维亚设计诠释极简美学。 汲取自然的灵感,以简约之美为核心,由内而外精雕细琢每一处细节,尽情享受每一段旅程的舒适与惬意。

沃尔沃新款S60-放胆放心 致净旅途-图8

独一无二

人群中穿行,风格独具,与众不同。沃尔沃 S60 轿车具有雕塑感的轮廓造型和完美车身比例,格外瞩目,魅力尽显。

沃尔沃新款S60-放胆放心 致净旅途-图9

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

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是沃尔沃的车内空气质量净化技术,通过物理过滤与静电吸附双效增强型净化,可有效过滤高达 95% 的PM2.5有害颗粒物。无论外部环境如何,您和您的乘员皆可享受更纯净、更健康的空气质量。

沃尔沃新款S60-放胆放心 致净旅途-图10

Harman Kardon® 尊贵级音响系统

精心布置的扬声器,环绕立体声精准调音,“声”入人心。无论身处何处,尽享悦耳旋律。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订购沃尔沃新款S60,即可享受5年超长贷、日供48元的沃尔沃乐享未来计划政策(实际金额以最终客户金融方案为准)

沃尔沃新款S60-放胆放心 致净旅途-图11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南京中升沃豪沃尔沃4S店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贸路5号

电话:025-6995028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