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广州车展对魏牌的一些感受

这两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取消了很多大型展览,所以这次广州车展对于很多人来说简直就是福利,算起来我也算是半个车迷,尤其是这次在家门口的车展,这次必须要到场,

聊聊广州车展对魏牌的一些感受-图1

20号一大早我就来到场馆外面,检票扫码进入场馆,进去以后在里面逛了一会,走马观花看了很多豪车品牌,其实相对来说我更喜欢看自主品牌车型,因为这几年自主品牌的进步有目共睹,看了新能源汽车的小鹏、蔚来,传统圈子的领克、魏,这些车型都是这几年很年轻有实力的品牌。

聊聊广州车展对魏牌的一些感受-图2

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魏展台,我们过去的时候就有几个工作人员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魏牌现场发布的主题是:在智能科技、车型设计的探索过程中,聚力打造用户新营地。然后有一位穿着魏牌制服的工作人员邀请我打卡签到,并详细介绍了不同车型的优缺点,以及他个人日常用车的心得。

经过一番了解,我才知道魏牌的新车拿铁,售价是16.28万到18.28万,智能化是这款车的强项,包括人机交互、车联网、自动驾驶辅助这些高科技,它都有搭载!

聊聊广州车展对魏牌的一些感受-图3

聊聊广州车展对魏牌的一些感受-图4

聊聊广州车展对魏牌的一些感受-图5

聊聊广州车展对魏牌的一些感受-图6

一番了解,我才发现原来这位小哥并不是单纯的工作人员,他其实是这次车展的志愿者,而且是两台魏牌SUV的车主,这就让他的介绍更加可信了。而从我个人来看,魏牌的产品确实比较有自己的特色,智能配置全,内饰也精致。

聊聊广州车展对魏牌的一些感受-图7

除了产品之外,志愿者小哥还给我讲了很多关于魏牌与用户之间的事,给了我很强的感染力,我很喜欢这次车展魏牌提出的创想家联盟的概念,据说是要联合所有用户、俱乐部的力量,来一起打造“魏”这个品牌。听起来有一种“团结就是力量”的感觉。

聊聊广州车展对魏牌的一些感受-图8

聊聊广州车展对魏牌的一些感受-图9

聊聊广州车展对魏牌的一些感受-图10

本来只是随便逛逛的车展,没想到被魏牌圈了粉,尤其是了解到长城魏的品牌故事更是给了我很深的感触。对于现在的车企来说,过硬的产品固然重要,但是像魏牌这样能够真正从用户出发的车企才能走的更远,大家觉的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