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实力双在线 这款MPV我帮你试过了 去买他!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IMAX8是荣威品牌近两年产品阵营中的重要角色,那么,在MPV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他的实力究竟如何?今天 我们来一起盘盘他。

气质实力双在线 这款MPV我帮你试过了 去买他!-图1

IMAX8的前盖设计摒弃了传统扁平的那种拉长设计,而是来的很直接,视觉上给人一种不托泥带水的力量感。车头部分应用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造型,与光翼贯穿式LED大灯相融,更显饱满挺拔,“头部网红”的魅力尽显。车身长度则达到了5米,这使得他的侧身比例极为稳健,协调。

气质实力双在线 这款MPV我帮你试过了 去买他!-图2

坐进驾驶舱,可以直观的感受到,荣威iMAX8的内饰是下了功夫的,首先大面积的软包和整个内饰的配色,让整台车有了种时尚和豪华感,在各种大屏充斥的时代,中控台仍然保留了一组简洁的物理按键,也不失为一种情怀。同时,亮眼的科技智能创意也跃然“指”上,像“魔吧”和冷暖双温冰箱真是做到了人无我有。使用场景在智能中透着高级。智能车联网采用的斑马智行系统在运算速度和流畅度上还是一贯的优秀。通过车机语音点一杯咖啡来感受科技智能带给生活的温度吧!

气质实力双在线 这款MPV我帮你试过了 去买他!-图3

气质实力双在线 这款MPV我帮你试过了 去买他!-图4

气质实力双在线 这款MPV我帮你试过了 去买他!-图5

作为一款能扛能打的MPV,它的重头戏是往往在二排的设计上,主要数据体现在他的轴距,荣威IMX8的轴距已经达到了3米,无论是霸总的魁梧气场还是你曾无处安放的大长腿,统统不是问题。航空头等舱的座椅使用的是更有档次的Nappa真皮,乘坐质感非常棒!并配有电动腿托和电动靠背调节,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一应俱全。荣威iMAX8的地台设计低,这对于穿着短裙的女士,老人、小朋友都很友好,上下车更方便,真是细节之处见真功。来到第三排的时候,我发现二排座椅中间的过道宽敞,这让二三排的乘客进出没有那么尴尬,而第三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调节,这样在使用场景中可以在后备箱和第三排座椅上做一个灵活调整和选择。

气质实力双在线 这款MPV我帮你试过了 去买他!-图6

气质实力双在线 这款MPV我帮你试过了 去买他!-图7

气质实力双在线 这款MPV我帮你试过了 去买他!-图8

在行驶中,IMAX8给我直观的反馈就是稳健和舒适,它搭载的2.0T发动机+爱信8AT黄金动力组合,让他的动力输出澎湃,变速箱的换档非常平顺;得益于上汽多年的技术积累,IMAX8的底盘调教很是出色,驾乘感受是真香!值得表扬的是得益于多层隔音玻璃和米其林皓悦静音轮胎,使得车内的NVH表现也不错。

对于这样一款极负创新精神的国潮风MPV,它宜商宜家不油腻,会是你的菜吗?评论区告诉我。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