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特汽车携YOUNG光小新出击新能源市场

随着新能源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发展壮大,大众的日常生活已经和新能源挂钩。环保理念的加强也让大众对节能出行的要求也日渐增加。在全球提倡环保节能的环境下,新能源汽车一经推出,就快速的融入到了大众的生活中,满足了其对环保出行的要求,技术的革新也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重庆新特汽车携YOUNG光小新出击新能源市场-图1

10月7日,重庆新特汽车携全新品牌电动屋,以及全新车型YOUNG光小新在四川成都锦华万达首发上市。电动屋致力于打造“高性价比纯电生活集合店”为用户带来“好玩不贵,乐趣加倍”的纯电出行体验。

重庆新特汽车携YOUNG光小新出击新能源市场-图2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电动屋推出了适用于上班、买菜以及接送孩子等日常用途的YOUNG光小新,全方位保障出行刚需。YOUNG光小新搭载的电池采用的是国内头部品牌——国轩高科的38.54 kWh大容量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高达160wh/kg,闪电快充至80%只需36分钟;同时还搭载了高效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35kW、峰值扭矩达125N·m,NEDC续航里程为402公里,满足消费者对日常使用的需求。在具备高电量的同时,YOUNG光小新还在空间上给用户一份惊喜。后排能够舒适的乘坐两名成年人,并且拥有540L超大后排可变空间,容纳4个登机箱不成问题。

从YOUNG光小新的表现来看,重庆新特汽车不只是做汽车的制造商,而要成为大众的出行服务商才是最终目标,而YOUNG光小新的超高性价比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极具吸引力的。相信在消费者的支持下,重庆新特汽车会迎难而上,持续攻克技术难关,为大众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服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