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发布会-株洲站

9月30日晚,东风风神奕炫MAX在株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为9.39-12.59万元。新车是东风乘用车首款自主研发DSMA架构打造的首款紧凑级轿车,外观上采用了轿跑式车身,搭载了1.5T+7DCT动力总成,并提供混动版车型可选。

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发布会-株洲站-图1

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发布会-株洲站-图2

奕炫MAX是东风打造的全新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的首款车型,采用T动力中最强动力——1.5T马赫动力,具有中国芯十佳发动机之称,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20NM,热效率达41.07%;4979的长度,超级无敌车宽1870,媲美B级车的空间;WINDLINK6.0智能车机系统、雷石KTV、带24种模式座椅按摩、自动泊车等智能科技配置;可谓是10万级的价格,20万的空间,30万的配置。现在前往株洲锦天东风风神4S店下订还可享3年6次常规保养、10年不限公里超长质保等潮流赛道七重礼。

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发布会-株洲站-图3

现场气氛热烈

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发布会-株洲站-图4

签到领好礼

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发布会-株洲站-图5

 

现场互动

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发布会-株洲站-图6

精致点心区

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发布会-株洲站-图7

演艺环节

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发布会-株洲站-图8

揭幕嘉宾:东风乘用车公司华南大区总监栗文杰先生,东风风神株洲锦天店总经理尹武明,东风风神株洲锦天店销售总监程威,东风风神株洲锦天店售后站长龙烨

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发布会-株洲站-图9

香车靓女

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发布会-株洲站-图10

公布新车价格

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发布会-株洲站-图11

 

栗文杰和尹武明为新车客户交付钥匙

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发布会-株洲站-图12

自由赏车环节

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发布会-株洲站-图13

感谢朋友们的支持与陪伴!不信极限的东风风神,将不断突破极限,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汽车生活!祝愿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大卖!祝大家工作顺利,国庆快乐!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