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魏牌玛奇朵上市发布会及拿铁首秀

10月1日,魏牌“玛力全开 趣玩无界”玛奇朵上市发布会及拿铁首秀,在第十三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举行。

10月1日,魏牌玛奇朵上市发布会及拿铁首秀-图1

作为魏牌首款搭载智能混动DHT的全新力作,玛奇朵以“快、顺、静、省”的综合优势,塑造出跑得快、跑得远、有灵性、超有型的“千里玛”形象,将成为品牌打破日系混动技术壁垒的先行者,成为新生代用户趣玩无界的忠实伙伴,更承载了魏牌推进年轻化进程的先锋使命,引领自主品牌集体向上。

10月1日,魏牌玛奇朵上市发布会及拿铁首秀-图2

玛奇朵配备“1.5L+DHT”动力总成,系统总功率140kW,总扭矩370N•m,0-60km/h加速时间仅4.1秒,动力性能媲美2.0T发动机。首创两挡DHT技术,智能混动DHT开创自主高端技术先河,全场景全速域能效最优,为用户带来全新智混出行体验。立爪式矩阵前大灯、叠羽式格栅,尾羽式竖型尾灯,软包材质座舱+智能科技配置,科技的环翼智慧座舱等设计,均以动感、灵巧、奔放的视觉呈现,凸显青春灵敏、创新有趣与自由奔放的生命力。

10月1日,魏牌玛奇朵上市发布会及拿铁首秀-图3

玛奇朵通过全球领先的最强算力高通8155芯片,高于市售车型车机运算能力3倍,AI运算性能7-8倍的极速数据运算能力。玛奇朵实现了14.6英寸全彩悬浮式智控大屏、W-HUD抬头显示等四屏联动,以及AI智能面部识别、可成长智能语音系统、G挡智能空间。此外,玛奇朵还加持了在用户监控下的循迹倒车、遥控泊车、透明底盘等27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多项配置同级首搭、越级领先的全能表现,实现了全场景的安全覆盖,从根源上降低了驾车出行的潜在风险,为用户保驾护航

10月1日,魏牌玛奇朵上市发布会及拿铁首秀-图4

新一代智能混动SUV——玛奇朵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原萃版14.58万元、特调版14.98万元、大师版15.98万元。上市同时,玛奇朵还发布“轻”春礼遇,六重豪礼,围绕汽车全生命周期,为用户提供诸多高保障、低价格的至臻服务,让年轻人用车无忧,零压出行。

10月1日,魏牌玛奇朵上市发布会及拿铁首秀-图5

值得一说的是,玛奇朵官方用户群日活量更是超过6000名用户,他们都在期待这匹“千里玛”早日到来。

拿铁

10月1日,魏牌玛奇朵上市发布会及拿铁首秀-图6

柠檬混动DHT是长城集团完全自主研发、完全自主设计的、全球领先的高效、高性能、高集成的油电混动方案。这套系统具备HEV(油混)和PHEV(插混)两种架构,涵盖1.5L或1.5T搭配DHT、1.5T搭配DHT+P4的三种混动组合和多种驱动模式,为用户带来舒适零焦虑、安全零焦虑、续航零焦虑、充电零焦虑、残值零焦虑的五大零焦虑用车体验。

采用HEV动力的拿铁主打城区路况超低油耗以及中高速路况瞬时加速能力,在电气驱动支持下,内燃机能够在功率范围内更加精确的运行,能耗更低,综合油耗低至4.9L/100km。相比于以燃油经济著称的传统混动车型相比,拿铁节油率也不逞多让,拥有超过1000km的高续航表现,让用户轻松告别里程焦虑。

10月1日,魏牌玛奇朵上市发布会及拿铁首秀-图7

在这套先进的1.5T DHT动力单元加持下,拿铁的平顺性更优,双电机的调速使离合器在无滑磨状态下实现发动机的介入,从而保证各模式切换的动力平顺性。

不仅如此,在车辆起步或低速阶段,拿铁采用串联驱动模式,直接由电机驱动,响应迅速的同时,带来更平顺、更安静的体验。同时拿铁还应用了10余项NVH技术,从静音链条、进排气高消声结构设计等方面入手,全面提升整车静谧性。在这套先进的1.5T DHT动力单元加持下,拿铁的平顺性更优,双电机的调速使离合器在无滑磨状态下实现发动机的介入,从而保证各模式切换的动力平顺性。

不仅如此,在车辆起步或低速阶段,拿铁采用串联驱动模式,直接由电机驱动,响应迅速的同时,带来更平顺、更安静的体验。同时拿铁还应用了10余项NVH技术,从静音链条、进排气高消声结构设计等方面入手,全面提升整车静谧性。

10月1日,魏牌玛奇朵上市发布会及拿铁首秀-图8

纯电起步,拿铁有着媲美纯电的驾驶感受。在拥堵路段,相比传统燃油车发动机怠速运转,拿铁的发动机不启动,可以说堵车不堵心,越堵越省油,妥妥的城市通勤利器。当在城市道路行驶时,1.5T DHT动力单元则可实现在EV和串联模式之间智能切换,发动机始终工作在最优经济区域,EV驱动效能最高,最大化降低油耗成本。在市郊、高架等中速场景时,拿铁1.5T DHT动力单元可根据系统负荷智能选择EV模式、串联模式、发动机动力挡直驱模式、发动机直驱并联模式等,时刻保持最高能效,且保持动力的强劲输出。在高速路工况下工作时,拿铁发动机经济挡直驱,驱动电机随时准备介入,保证动力迅速响应;而在全油门加速、爬坡等高负荷工况下,发动机动力挡直驱,配合大功率电机,动力输出充沛。可以说,拿铁在不改变燃油车驾驶习惯的同时,还解决了现阶段其他混动系统“高速再加速疲软”的通病,更凭借超过1000km的续航保障,规避了“电车不远行”的弊端,带来高效、高性能的驾乘体验

10月1日,魏牌玛奇朵上市发布会及拿铁首秀-图9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