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智引领!合创全新车型Z03实车到店,13万起售!

即使大浪淘沙淘去一批,如今的造车新势力到底有多少家也不太容易数清了。不过只要是好产品,市场是不嫌多的。近日,在2021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的紧凑型纯电SUV合创Z03已经到店,这是一款合创汽车与国内电竞战队EDG搭平台与用户“共创”的全新车型。从外观来看,整车散发着浓郁的锋利和战斗气息。年轻、潮流的产品取向不言自明。

潮智引领!合创全新车型Z03实车到店,13万起售!-图1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车型,合创Z03必然首先要在颜值方面先“征服”年轻消费者的眼球。新车采用战力美学的设计语言,车身融合了锐利的棱线和较圆润的型面,来营造出动感的感觉,而且车尾还搭载了镂空式尾翼,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动感气息。

潮智引领!合创全新车型Z03实车到店,13万起售!-图2

另外,合创Z03的“苍穹之光”LED大灯组和“光之守护”尾灯组还搭配了多种智慧灯语模式,不仅体现了车辆的科技感,也更吸引年轻人的眼球。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02/1900/1645mm,轴距达到2750mm。

潮智引领!合创全新车型Z03实车到店,13万起售!-图3

合创Z03共有3个版本,分别是潮玩版、潮智版、Z潮版。其中,潮玩版的NEDC综合续航500KM,配备360°全景影像以及半透明底盘、V2L对外放电功能,售价区间13万-14万元。潮智版则在潮玩版基础上增加了智语控制系统以及HYCAN PILOT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两大智能化功能,售价区间14万-15万元。

潮智引领!合创全新车型Z03实车到店,13万起售!-图4

不只是外形颜值高,内饰也让车友们对合创Z03好感度加分不少。一体化的简洁内饰设计,塑造出一种科技感氛围,仿佛是为Z世代定制的时尚质感。

潮智引领!合创全新车型Z03实车到店,13万起售!-图5

内饰配色方面,合创Z03巧妙地融入国潮色系,将传统与现代色彩激烈碰撞。丹青灰、水墨黛和碧玺玉三种灵感色由此诞生,并涵盖着更深层次的寓意。

潮智引领!合创全新车型Z03实车到店,13万起售!-图6

合创Z03还有180°+155°超广角前后座可调布局,前后座可连接,哪怕身高2米都能随意舒展大长腿。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忙里偷闲安心“平躺”。

潮智引领!合创全新车型Z03实车到店,13万起售!-图7

这么大的车内空间,给了合创Z03更多场景的应用可能性。透过全景天幕,躺平看星空;变身电竞娱乐舱,组队开黑;搭配悬挂式投影屏,即刻享受沉浸式私人电影院……

欢迎来店品鉴!

合创汽车泉州广蔚体验店

地址:泉州市晋江市泉安路罗山段439号

电话:13959790088

营业时间:9:00-21:00

潮智引领!合创全新车型Z03实车到店,13万起售!-图8

潮智引领!合创全新车型Z03实车到店,13万起售!-图9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