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奇骏,全域登临-东风日产长春试驾会

2021年9月24-25日,东风日产在长春汽车主题乐园举办了一场名为“全新一代奇骏,全域登临”的主题试驾会,此次活动共召集了百余位媒体及全新一代奇骏意向嘉宾,前来试驾全新一代奇骏。

此次试驾活动选择在长春汽车主题公园,意在通过全境越野试驾道路,让体验者驾驶全新一代奇骏亲身感受多样极限路况下,其带来的良好表现。犹如骏马良驹,犹如蛟龙得水,全地形驾控,全新一代奇骏天生自由。

全新一代奇骏,全域登临-东风日产长春试驾会-图1

在试驾的过程中,全新一代奇骏可以说是非常引人注目了,其Double V-Motion前脸、LED星舰分体式大灯、黑色立体中网,层次分明,力量呼之欲出。车身侧面,新车采用U-Shape力量感腰线、悬浮式车顶、19英寸切削式轮毂,整车也线条饱满,个性十足,这样一款吸睛十足的自信科技可以说在这广袤的天地中成功的抓住了众人的眼球。

而全新一代奇骏的内在又是相当舒适的,其中控台、扶手箱、门内饰板等多个位置大面积使用软性材料,很有质感。同时还采用了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位于前排主驾驶席、副驾驶席、第二排扶手箱后,每个区域的乘坐者可以独立调整温度,获得舒适体感。当然,也可通过APP远程启动空调,使用更便捷。
全新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采用三层缓冲材质填充,提升了座椅的表层柔软度和吸震性,有效缓解了长时间驾乘的疲劳感,日产大沙发基因得到了很好的传承。此外,后门完全打开后接近90°直角,进出更加便捷。

全新一代奇骏,全域登临-东风日产长春试驾会-图2

为了驾驶的便利性,全新一代奇骏采用采用了两块12.3英寸大屏+10.8英寸HUD抬头显示屏,且能实现三屏联动。同时,整车不错的静音性能也提升了驾乘的品质感。所以说在欣赏美景时,眼睛在天堂,身体也在天堂。

全新一代奇骏搭载了升级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拥有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AVM全景智能监控、MOD移动物体/行人预警等十多项安全辅助配置,带来更多一分的安全。

全新一代奇骏,全域登临-东风日产长春试驾会-图3

比如在跟车行驶时,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可以监测本车、前车和处于视野盲区的前方第二辆车,当视野盲区车辆突然减速,前方车辆可能紧跟着减速,或者来不及做出反应,而系统会主动做出判断,并且通过3D平视显示屏、蜂鸣声发出预警,降低追尾的风险,这一功能相当实用,同时,全新一代奇骏还搭载了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辅助。

全新一代奇骏基于全新CMF-CD平台打造,并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板,在应对复杂路况时底气十足。

全新一代奇骏,全域登临-东风日产长春试驾会-图4

作为换代车型,其驾控实力相当在线,其搭载的VC-TURBO超变擎300和全新一代CVT智能无级变速器的动力总成,额定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不仅数据领先同级SUV,实际上也动能十足。所有媒体在试驾后都在说,新车不仅加速猛、变速快,动力输出上还相当平顺。在赛道上,只需轻踩油门,就能获得足够的动力,车身就可以稳稳的前进了。

此次试驾赛道复杂多样,当试驾者驾驶着全新一代奇骏行驶到“起伏路与驼峰赛道”时,其强大的智能四驱模式,这时就显现出来了,全新一代奇骏搭载了第二代4×4-i智能全模式四驱,有自动、运动、经济、越野、雪地5种模式,可根据需要灵活切换。

全新一代奇骏,全域登临-东风日产长春试驾会-图5

在越野模式下,动力输出最强,后桥扭矩分配最大化,电子差速锁介入更快,确保最大脱困能力。同时,YMC动态扭矩控制、HDC陡坡缓降,以及212mm的超高离地间隙,进一步增强越野路况下的操控性和通过性,这就使得全新一代奇骏可以在零速起步时仅用1500转左右的转速就可以轻松逾越大驼峰。

当然,重要的是,全新一代奇骏这套全新四驱系统操作简单,多模式调节一步到位,无需在两驱、AUTO自动四驱、LOCK四驱锁止间手动切换,降低四驱操控的难度,驾驶者只需专注把控方向和动力,这一点明显优于同级车型。

大家在试驾过全新一代奇骏后纷纷对其表示出称赞!

全新一代奇骏,全域登临-东风日产长春试驾会-图6

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的进步,不被城市束缚,向往自由的人越来越多,一辆驾驭的了野外又能纵擎城市的SUV成为了当代人不二的选择,而全新一代奇骏可以毫不客气的说是最优之选!在此次试驾活动中,他不仅驾控实力得到了体现,更厉害的地方就在于,即使离开越野之地,回归城市,全新一代奇骏也会是一辆非常优秀的家用SUV,他的厉害之处不仅在于他的智能更在于他的使用场景是多维度的,正因为如此,全新一代奇骏才能在市场上杀出重围,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在今后,相信全新一代奇骏必定会披荆斩棘,屠龙见阳,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