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新时代的国民轿跑SUV,哈弗H6S独具魅力!

上世纪60年代,凭借着拉风的跑车外形、大马力发动机以及低廉的价格,以福特Mustang为代表的“小马车”成为了美国年轻人热烈追捧的对象。到了70年代,小巧、灵活、便宜的hatchback两厢掀背车,席卷了整个欧洲市场,是所有年轻人的最爱。90年代,日系性能街车也通过亲民的定价与强劲的性能,不仅创造了年轻人津津乐道的JDM文化,还从亚洲走向世界。

属于新时代的国民轿跑SUV,哈弗H6S独具魅力!-图1

对于中国的年轻人来说,由于我国的汽车工业起步较晚,直到2000年之后,汽车才开始逐步走入家庭,当年的“老三样”成为了父辈们“别无他法”的选择。如今,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崛起,以哈弗为首的自主品牌们,终于有强大的实力,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打造符合他们审美与喜好的车型。近期开启预售的哈弗H6S,就以潮酷的外形、强大的柠檬混动DHT动力以及合理的价格,成为一众中国年轻人心目中的国民轿跑SUV!

属于新时代的国民轿跑SUV,哈弗H6S独具魅力!-图2

运动基因与生俱来,深得年轻人青睐

对于新时代的年轻人来说,颜值及一切,高颜值的车自然也在市场上格外受青睐,而哈弗H6S无疑就是一款拥有超高颜值的轿跑SUV。

通过全新的“黑鲨美学”设计语言,哈弗H6S精准拿捏住了年轻人的审美口味,让他们为之倾心。

属于新时代的国民轿跑SUV,哈弗H6S独具魅力!-图3

鲨鱼胸鳍式的前脸造型配合鲨鱼齿状的中网格栅,让哈弗H6S远看上去就如同一头在深海中游弋的鲨鱼,显得霸气十足!而当鲨鱼眼LED自动大灯在黑夜中点亮的那一刻,新车前脸无形中又增添了一丝犀利,显得气势逼人。

除了前脸酷似鲨鱼,哈弗H6S的车身腰线也源自鲨鱼游动时的矫健身姿,配合鱼鳍侧护板,轿跑SUV的运动气质被展现得淋漓尽致,恰到好处的撩拨到了年轻人渴望一台动感座驾的心弦。除此之外,哈弗H6S的溜背设计搭配镂空式悬浮尾翼以及车尾的扰流板,不仅再度强化了车辆的运动性能特征,也能在车辆高速行驶时,为车辆提供足够的下压力,从而保障车身姿态的平稳,操控性。

属于新时代的国民轿跑SUV,哈弗H6S独具魅力!-图4

最后,在19英寸的大轮圈和宽胎的配合下,哈弗H6S在激烈驾驶时,会如同鲨鱼出击一般的矫健、迅速,能牢牢的抓住地面,以防“猎物”逃跑。如此一款高颜值且兼具高性能的轿跑SUV,哪个年轻人会不心动呢?

与时俱进,驾驶座舱更智能、更科技

对于上世纪60年代的年轻人来说,车内必备的配置是收音机;到了90年代,磁带机成为了标配。2000年之后,年轻人们所追逐的配置变成了:CD机、MP3播放器、GPS导航系统、车机屏幕等。而到了如今,双大屏、HUD抬头显示器以及智能化的车机系统则是当下年轻人的刚需配置。每一个时代,车辆的配置都在跟随着年轻人的喜好而发生变化。

针对新时代年轻人的需求,哈弗H6S所搭载的咖啡智能座舱系统GC-OS,不仅拥有10.25英寸全彩虚拟仪表和12.3英寸超智联触控屏,还同时配备HUD智能全彩抬头显示,并可实现三屏语音控制。这让年轻人在驾车时,不仅可以时刻掌控导航信息与车身状态,还可能通过语音完成各种功能的操作,十分的方便。

属于新时代的国民轿跑SUV,哈弗H6S独具魅力!-图5

除此之外,哈弗H6S还具备:主动巡航、自动泊车等更为智能化的驾车场景的使用。在多种雷达、摄像头以及高算例芯片的配合下,新车可以让驾驶变得更为轻松,即便是刚上路的年轻新手司机,再也不会因为停车难,跟车累等问题而烦恼了。当然,为了保证车辆的性能可以一直紧跟时代潮流,哈弗H6S还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只需车主自行通过远程云端升级,新车就能在此后不断的解锁全新弄能,成为一台能不断进化的智慧座驾!

大师级底盘调校,让驾驶充满激情与乐趣

不论是在任何时代,年轻人对于梦想与自由的追求,都让他们对车辆的动力和操控性有更多的期待与关注。

作为一款新时代的轿跑SUV,哈弗H6S以柠檬平台为基础,不仅提供了传统的2.0T燃油版车型,还同时推出了柠檬混动DHT车型。这其中,2.0T燃油版车型综合传递效率达95.6%,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也非常出色。

至于说搭载了柠檬混动DHT的车型,则充分展现了“快、顺、静、省”的四大硬核优势,综合最大功率输出179kW、峰值扭矩530牛米,使得哈弗H6S仅需3.7秒即可完成0-60km/h加速,百公里油耗也仅为4.9L,真正做到了又快又省!

属于新时代的国民轿跑SUV,哈弗H6S独具魅力!-图6

当然,作为一款性能出色的轿跑SUV,哈弗H6S不仅动力强劲又省油,其还拥有一副“大师级”调校的运动底盘。

经过专业调校之后,哈弗H6S的底盘不仅拥有极强的刚性,悬架也下调了10mm,在有效减小车辆制动时俯仰角的同时,通过匹配前后稳定杆,让车辆在激烈操控时不仅转向更利落,侧倾抑制也有明显改善,车辆的底盘支撑性得以全面提升,从而让驾驶更稳定,更快速。同时,通过增大转向系统的刚度,减少转向系统的摩擦,车辆的转向手感也更好,车头指向也变得更精准。这使得哈弗H6S不论是在加速、刹车还是高速转弯的过程中,都能持续保证车身姿态更平稳,从而让驾驶员能更精准的操控车辆,带来更强的驾驶乐趣!

写在最后

属于新时代的国民轿跑SUV,哈弗H6S独具魅力!-图7

毫无疑问,在13.89万-16.49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哈弗H6S不论是超高的颜值、强劲省油的动力,还是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都与这个时代的年轻人对于梦想座驾的需求十分契合。凭着全能且超值的表现,在预售阶段,哈弗H6S已经收获了大量的粉丝。相信在正式上市之后,其必定会掀起一股中国品牌轿跑SUV的抢购热潮!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