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捷之日 新征途 长春睿铭阳捷途智慧店新店开业

9月29日,“吉捷之日 新征途”长春睿铭阳捷途智慧店即将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金秋九月,又是一年丰收的季节,由捷途三姐携手捷途团队,以创新的形式共同打造最强开业盛会。此次开业会有多家主流媒体,行业大咖欢聚于此,更准备了多重豪礼!一场暖心的开业庆典,一次精彩的用户体验,期待捷途品牌团队在此次开业盛典散发出超凡魅力!

吉捷之日 新征途 长春睿铭阳捷途智慧店新店开业-图1

捷途三姐现场直播签售 以最具创意的开业形式 树立行业标杆

此次长春睿铭阳捷途智慧店开业,捷途三姐现场直播签售,这也是本次开业模式区别于传统开业模式的一大创意亮点,捷途三姐自带流量,精准吸粉,直播开场,矩阵引流,以最具创意的开业形式,树立行业标杆,打造优质品牌!

长春睿铭阳捷途智慧店 一个有温度的品牌 

长春睿铭阳捷途智慧店将于9月29日隆重开业启航。新店场地位置在绿园区长沈路,新店开业由捷途品牌团队倾力打造,共同做好捷途品牌的服务建设,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所有捷途车主提供周到满意的服务,也得到了捷途厂家的大力支持以及来自行业大咖的关注。期待让更多人的消费者了解并体验到捷途品牌价值和捷途品牌凝聚力!钜惠奉献,让我们共同期待!

在隆重的开业盛典现场,捷途车主集体助威

当然,除了创意的开业签售形式和捷途品牌的文化渲染,更有与捷途车主深度暖心的交流互动环节,捷途车主集体为睿铭阳捷途智慧店开业助威,用自己的品牌温度感染大家!929长春睿铭阳捷途智慧店期待您的参与!

金秋之际,和捷途品牌来一场暖心的约会!

活动地址及电话:

长春睿铭阳捷途智慧店:长春市长沈路4666号

电话:0431-80740777

长春睿铭泽捷途智慧店: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1955号

电话:0431-80543567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