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力成就冠军之路,鲲鹏展翅,最强冠军动力

9月19日,瑞虎8鲲鹏版上市试驾会在北国春城长春隆重举行。在吉林省媒体和车主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瑞虎8鲲鹏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2.0T、1.6T和1.5T三种动力配置,共9款车型,官方售价9.99万元-14.49万元。

以实力成就冠军之路,鲲鹏展翅,最强冠军动力-图1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东北大区总经理陈龙先生致辞

以实力成就冠军之路,鲲鹏展翅,最强冠军动力-图2

区域和经销商领导共同放飞气球,瑞虎8鲲鹏版正式亮相北国春城

以实力成就冠军之路,鲲鹏展翅,最强冠军动力-图3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东北大区企划总监李荣睿先生公布瑞虎8鲲鹏版价格政策

以实力成就冠军之路,鲲鹏展翅,最强冠军动力-图4

30位吉林省媒体及200余位车主代表莅临现场为瑞虎8鲲鹏版上市加油助威

以实力成就冠军之路,鲲鹏展翅,最强冠军动力-图5

综合赛道体验 | 闪转腾挪,越野杀弯,如入无人之境

以实力成就冠军之路,鲲鹏展翅,最强冠军动力-图6

7.5s百公里加速挑战赛 | 187千瓦,390牛米,澎湃动力,呼之欲出

本次瑞虎8鲲鹏版试驾会,主办方设置了7.5s百公里加速挑战赛以及综合赛道体验环节,强大的动力表现和优异的底盘操控性能,让现场嘉宾大呼过瘾。

以实力成就冠军之路,鲲鹏展翅,最强冠军动力-图7

以鲲鹏之志燃动冠军之路

经过精彩激烈的多轮角逐,三位车主斩获百公里挑战赛冠亚季军

以实力成就冠军之路,鲲鹏展翅,最强冠军动力-图8

动力冠军  一路成就一路省心

与此前瑞虎8家族的命名方式不同,奇瑞给新车命名为瑞虎8鲲鹏版,这对于奇瑞汽车而言也是饱含深意的,新车不仅将继续搭载1.5T、1.6T两种动力总成,而且鲲鹏动力CHERY POWER 2.0TGDI发动机更是在奇瑞品牌中首次应用,源自于“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集奇瑞汽车24年动力技术之大成,涵盖未来主流动力形式的全领域专业动力解决方案,包含燃油、混动、纯电及氢动力多种能源形式,可满足丰富多元的出行场景,为用户创造全新美好的用车体验。

以实力成就冠军之路,鲲鹏展翅,最强冠军动力-图9

品质冠军  体验真正的冠军底气

除了动力提升外,瑞虎8鲲鹏版在外观方面的全面升级也值得称道。新车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外观延续了瑞虎8家族式风格,在某些地方做了调整优化,采用了全新的虎纹点阵前格栅、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飞虎添翼贯穿式熏黑尾灯与超动感双边四排气管。

内饰方面,瑞虎8鲲鹏车内实现了360°豪华皮质包覆,并配备了0重力贴身舒享皮座椅,取消了空调出风口下侧的实体按键,变速箱档杆所在区域重新设计,使用了带有触摸屏的空调控制系统,使得档杆周围区域更为整洁,搭载了由7吋智联多功能液晶仪表、12.3吋悬浮全面屏、8吋液晶空调与座椅触控屏组成的“三连屏”、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AI人脸识别等实用配置,充分考量了驾驶者的视觉动和操作便利性。

以实力成就冠军之路,鲲鹏展翅,最强冠军动力-图10

安全冠军  完美的保护每一段旅程

除了强劲动力,响应用户对于车辆安全的升级诉求,瑞虎8鲲鹏版提出四维驾享安全解决方案。其整车按照高标准五星安全设计,拥有超高强度钢一体化车身,配备全员守护6安全气囊;配备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IHC智能远近光控制、SLA限速标识监测及主动提醒等十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打造覆盖全场景的主动安全生态;采用“三屏0忧交互设计”,实现头部0转移、视线0分散、手部0伸展,避免分散注意力;配备“CN95医学级”防病菌空调滤芯和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为用户创造一个畅快呼吸的健康座舱。

以实力成就冠军之路,鲲鹏展翅,最强冠军动力-图11

以冠军实力,助力冠军人生

瑞虎8家族,就是为夺冠而生的。自2018年瑞虎8诞生以来,三年独揽26项赛事冠军,成功出口20多个国家,收获全球35万车主的热爱与信赖,成就了“中国双冠、全球热爱”的标签形象。“奇瑞始终致力于以更高的目标、更优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

瑞虎8鲲鹏版的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了瑞虎8家族产品阵营,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更以“鲲鹏之志”赋能家族“冠军实力”,为用户带来了兼具激擎驾驭乐趣、五星安全守护、超大舒享空间、智能科技配置的驾乘体验;并将以冠军之“芯”成就冠军之路,助力用户在“成为冠军”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实。

强强联手 助力鲲鹏扶摇直上

由奇瑞销售公司与奇瑞金融公司联合打造的金融礼,是为奇瑞瑞虎8鲲鹏版购车客户提供的专属个贷产品:0利息产品,购车贷款0成本;低首付产品,花最少的钱,贷最好的车;超长贷产品,月供轻松无压力。奇瑞金融以简便的申请方式、快速的审批流程、多样的还款选择、便捷的还款渠道、高科技的金融平台,助力瑞虎8鲲鹏版上市销量扶摇直上。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