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数博会终于见到了拿铁,遗憾的是不能试驾

在群里听车友说石家庄数博会长城汽车也有展馆,重要的是拿铁也会展出,这车我可是关注很久了,必须去一趟,果然看到了拿铁,第一眼就是惊艳,又仔仔细细的研究了一下,各方面都相当不错,不过唯一一点遗憾就是现场不能试驾。

石家庄数博会终于见到了拿铁,遗憾的是不能试驾-图1

数博会长城汽车展馆,来看车的人还不少

石家庄数博会终于见到了拿铁,遗憾的是不能试驾-图2

进入展馆后,第一眼就看到了摆在中间的黑色拿铁,很帅气,我进去的比较早,还没有人进来,趁机拍了几张照片。

石家庄数博会终于见到了拿铁,遗憾的是不能试驾-图3

不一会儿就来了很多人,看来喜欢这车的还不少。拿铁的前脸很霸气,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的设计很精致,两侧黑色的饰板和下面的包围,又显得多了几份运动。

石家庄数博会终于见到了拿铁,遗憾的是不能试驾-图4

趁人不在的时候拍了几张内饰照片,拿铁的很色内饰看上去很高级,而且用料和厚道,好多地方都是软质材料或者皮质材料包裹,然后一些隐秘的细节部位我也看了一下,真是找不到什么瑕疵,这做工用料,超满意。

石家庄数博会终于见到了拿铁,遗憾的是不能试驾-图5

双辐方向盘,造型好看,有些时尚感且比较上档次,大小握上去很好,感觉把控起来的手感也会很棒。

石家庄数博会终于见到了拿铁,遗憾的是不能试驾-图6

中控上下两个屏幕,功能区分明显,还可以联动,并且还可以跟全液晶仪表盘以及HUD联动,智能表现很棒。

石家庄数博会终于见到了拿铁,遗憾的是不能试驾-图7

研究了一下中控大屏,功能也很多,支持语音操控,除了轻松链接手机之外,还可以5G联网,另外分辨率也非常高,运行起来很流畅。

石家庄数博会终于见到了拿铁,遗憾的是不能试驾-图8

水晶档把的做工超精致,档次感也是满满的,太喜欢了。

石家庄数博会终于见到了拿铁,遗憾的是不能试驾-图9

电动座椅,带背部支撑哦,还有通风加热功能。

石家庄数博会终于见到了拿铁,遗憾的是不能试驾-图10

后排和后备箱还没来得及拍就来了一大拨人,不过进去体验了一下,后排空间很大,中间地板非常平整,坐上去很舒服。后尾箱的空间很大,而且第二排座椅支持放倒,平整性相当OK,拓展了后备箱的容积,家用足够了。

石家庄数博会终于见到了拿铁,遗憾的是不能试驾-图11

除了汽车以外,数博会上还展示了一些智能的东西,我仔细研究了一下,也没弄明白,不过唯一明白的一点就是长城在智能领域的造诣还蛮深的,好多自主研发的智能配置,涵盖汽车和日常使用的产品,看来,长城的科研实力,深不可测啊!

石家庄数博会终于见到了拿铁,遗憾的是不能试驾-图12

智能售货机也有,划重点,这可是机器人的哦!

石家庄数博会终于见到了拿铁,遗憾的是不能试驾-图13

在场外还有长城旗下的好多车型可以试驾,图上的这个是纯电的欧拉好猫,有点呆萌呆萌的感觉,超好看。

石家庄数博会终于见到了拿铁,遗憾的是不能试驾-图14

现在特别火的坦克300,都卖到供不应求暂停生产了,我绝对这车的越野能力太给力了,据说相比牧马人,有过之而无不及。

石家庄数博会终于见到了拿铁,遗憾的是不能试驾-图15

来都来了,必须要上下手,我试驾的是玛奇朵,玛奇朵搭载的是1.5L DHT混动系统,系统总功率高达140kW,总扭矩370N•m,百公里油耗4.7L,不光数据给力,开起来也很爽,

方向盘把控起来灵活精准,底盘紧致感很强,加速感很快,最关键的就是整个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十分优秀,一点都没有顿挫感,长城的这套DHT混动系统不得不服,这也让我更加期待拿铁了,因为毕竟拿铁搭载的可是1.5TDHT混动系统,除了性能更强以外,还有电动悬挂,现在就期待拿铁早点上市!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